还在沉迷朱茵王祖贤的美貌吗?影视最新90后微笑女神看这里……专栏号

/ 电影新探 / 2018-05-09 16:39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网友们大概又要搬出手机里珍藏的那些电影女神们了......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探长掐指一算,网友们大概又要搬出那些电影女神们那迷人的微笑了,比如:

李若彤的微笑

 邱淑贞叼牌

 张敏的回眸 

 张曼玉的旗袍 

 王祖贤脱衣

 朱茵眨眼

 林青霞饮酒

 这些经典镜头下的女神们每一个都极具时代韵味,那时候的她们没有美颜却一直美到了现在。

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总是耐人寻味,我们思念那些曾经老去的女明星,也看到了许多70后、80后的女星正在崭露锋芒,现在的90后女星也是层出不穷。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位很耐斯的90后新星,她们的笑同样令人动容(排名不分前后):

张天爱

 第一位当然要说张天爱啦,男女通吃的类型。19岁开始拍戏,到2015年,主演时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太子妃张芃芃而走红。

片尾最后这个让人心疼的笑,奠定了她在探长心目中的女神位置。

 她是很耐看的那种美,恰到好处的五官,很典型的东北美女,即使女扮男装也是英气逼人的那种,有点像张敏和张柏芝的混合体。

 无论气质与形象,她是最接近那些经典女神的样子,长着这样一副倾国倾城的样貌,难怪那么多人留恋她。

周冬雨

周冬雨这个人吧,看起来就有点叛逆,长相在探长眼里也还算不上女神级别,就是有时候她笑起来却像个迷。

 无论是《七月与安生》还是《春风十里不如你》,亦或是《后来的我们》,她的笑有时候感觉挺没心没肺的,有时候却又让人捉摸不透。

难怪能拿金马影后呐~~看她后期的作品的呈现,有点“周迅”的味道。

吴倩

 吴倩是武大的校花,名副其实的校园女神。从2012年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开始就被很多人关注了。

2015年,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代的赵默笙广受好评 ,干净的面孔,善良的性格,甜美纯粹的笑容极具感染力,可以说是国产青春片的又一经典。

胡冰卿

 胡冰卿可谓是人如其名,冰清玉洁。清纯靓丽的白皙外形,温润如玉的性格,就像亲切乖巧的邻家女孩。

尤其是《秦时明月》里的高月,笑起来就像三月的暖阳,让人很温暖舒服,现在的女星能给人这样的感觉已经不多了。

陈瑶

 看过《无心法师》的人,大概永远都忘不了陈瑶饰演的岳绮罗,明明有张清纯可爱的萝莉脸,眼睛里却满是故事,即使是笑也是透着冷艳的美,有种超越年龄的成熟感。

娱乐圈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演员了,可以用一个颜色、一件衣服、一个形象深深刻在很多人心里,无论在哪看到红色斗篷,弹幕或者评论就会出现“岳绮罗”三个字。演员和角色都是相互成就的,陈瑶与岳绮罗这两个名字之间几乎已经划上等号。

 甚至还有粉丝一度担心这高冷的小萝莉没有发展空间,却在《青丘狐》系列里饰演完全不一样的花月打破了人设,把原本容易招黑的小三演得比原配讨喜,有灵气。如果再遇到些好剧本或许会带来更多惊喜。

孟璐

 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的90后新星中,孟璐算是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一个。气质清纯可人,清新脱俗,曾参演电视剧 《建党伟业》、《刀剑缭乱》、《人偶师》、《美人香》 、《英雄时代》、《大丈夫》等等。

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勇敢坦率的个性让她在荧幕上不断尝试颠覆突破。时而俏皮可爱,时而乖巧懂事,又时而沉稳大气,一人千面。

 在今年即将上映的院线电影《终极代码》中饰演高智商女主叶妍,首次突破性地尝试新角色——电脑黑客。在片中主要协助由新生代动作演员吴治廷所饰演的男主“萧宇”去完成任务,经历各种危险挑战。

 三个多月来的艰难拍摄,跟着一群硬汉拼命,她很有韧性,很能吃苦,即使拍摄时身上带伤也一声不吭。

就是这样坚强的一个人,私下里却是个普通少女的样子,吃货、花痴、卖萌耍宝换着来,极具亲和力。

 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骨子里带出来的美,让人很难不去喜欢。这些90后新星才刚崭露头角,今后的路还很长,相信她们的笑将为大家塑造更多形象生动的角色。

你会为哪位女神的微笑打call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