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无止尽,从源头开启低碳时代专栏

/ 企业杂谈 / 2017-09-08 18:12
系列主打节能的家居品牌频繁出现,却如乱花迷人眼。在众多空炒概念,或是功能单一的家居产品横行之时,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服务核心的“星光之家”品牌脱颖而出,实现了...

随着“低碳节能”的概念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环境与品质,例如时下流行的共享单车便是大众节能意识的一种体现。科技的日新月异使能源再造与合理利用成为可能,并逐渐浸润到我们的日常生活。系列主打节能的家居品牌频繁出现,却如乱花迷人眼。在众多空炒概念,或是功能单一的家居产品横行之时,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服务核心的“星光之家”品牌脱颖而出,实现了从源头端为用户解决能源需求,到使用端全方位打造智能化家居体验。

环保先行,释放绿色理念

我们皆向往自然,纯净,健康的品质生活,却困于当下的环境污染与能源告急。经济与科技的高速发展,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也带来了能源过度开发与资源浪费的代价。昔日绿洲,今日却蒙上风沙。绿色,是人们赖以生存的生命之色;绿色发展,是我们的共同愿景。今年的环境日以“戒除嗜好,面向低碳经济”为主题,倡导从己出发的节能生活理念。可以说,绿色生活方式将成为大众的主流选择,并融入每一个生活细节。

以畅享绿色生活为服务理念的星光之家,注重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始终致力于利用智能家居产品不断优化用户的生活方式。便捷、高效的产品服务,大幅缩减家庭能耗成本,倡导用户亲身实践绿色。智慧、舒适的的居家体验,营造健康静谧的环境氛围,令用户在无忧中实现低碳生活。

从“源”开始,构筑智慧人居

能源,是家居生活的养分。新一代的家庭能源,应当是低耗、安全与便捷的。星光之家敏锐抓住了绿色生活的源头,为用户包揽家庭能源的采集,合理分配与升级再造。让阳光照进家庭,令电力随心运转。

星光之家以“智慧能源”为服务基础,创立“星光之家”云平台,将绿色能源“生产”与现在智能家居系统有效结合。从用户切实的需求出发,面向装修公司,提供从“能源端”到“使用端”全方位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结合太阳能发电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始终将实现现代低碳绿色家庭生活更加安全,节能,智能,便利和舒适作为核心,星光之家——业内独创的“低碳绿色智慧家庭一站式解决方案”,从源头开始撑起智慧人居的桥梁,并为每一个普通用户铺好专属的绿色生活之路。

 

无尽求索,引领低碳时代

在日益进步的现代生活中,低碳已然成为公认的标杆。于社会和环境而言,低碳意味着可循环、低耗能。对个人和家庭而言,低碳意味着更经济、更安全。星光之家用科技创新推动低碳生活,以“阳光经济”代替传统能源,倡导人们戒除以高耗能源为代价的“便利消费”。“取之自然,用之于人”,是星光之家产品服务的核心体现;实现家庭能源的绿色运转,是星光之家不断前行的方向。

全力打造星光之家的星能云(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智慧化生活体验的企业愿景,不断致力于智慧产品的优化升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与领先的研发技术,星能云公司涵盖了从智慧能源城市、能源互联网、泛能源到智慧科技生活等能源端到用户端全方位个性灵活开放的整套解决方案。将智慧数据完美融入现代生活的服务理念,推动星光之家品牌系列产品在“智慧人居”方面不断探索、进步与超越,成为低碳生活的引路人。

绿色生活,是我们共同向往的愿景和奋斗目标。星光之家将以节能,智能,便利和舒适为核心,始终追求现代化绿色家居,为数以亿计的家庭用户搭建绿色智能资产生态圈,为每一个用户开启崭新的低碳生活。低碳,是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也是必然的时代之趋。人人都有追求品质生活的权利,改变未来,星光之家将与您同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img.ikanchai.com/images/nohead.jpg

企业杂谈

本人26岁时出任微软华东区技术方案部经理,是当时微软中国最年轻的部门经理。之后,长...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