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宜人财富如何引领在线财富管理时代专栏

/ 刘旷 / 2017-09-04 11:1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财富管理线上化转移正在成为行业趋势,无论是高冷的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在全力加速打造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财富管理线上化转移正在成为行业趋势,无论是高冷的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在全力加速打造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宜人财富等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借此良机,也迎来了平台发展的黄金时期。 截至2017年6月30日,宜人财富的注册用户就已经达到560万,成功帮助超过110万的用户实现了财富增值,平均每位用户在投金额约10万元,这在整个行业内都堪称高水平的成绩让宜人财富一举成为行业佼佼者。

宜人财富能够赢得百万用户信赖,成为整个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宜人财富的三大优势。

一、 实现高效风控是宜人财富金融科技力量的体现

高效的风控是财富管理能够实现稳定增长的前提,宜人财富通过旗下顶尖金融科技专家团队打造的风控模型等大数据专业分析工具,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反欺诈分析及借款人风险评估与控制,强化自身风控,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资产。

二、产品创新是宜人财富线上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成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各种手机APP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在这个背景下,宜人财富全面发力移动端,通过优化升级APP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宜人财富带来的各项服务。

例如,宜人财富近日发布的新版APP,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进一步迎合了用户心理,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多元化资产配置是宜人财富综合实力的展现

俗话说的好,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单一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已经成为过去时,分散的多元化配置将成为未来的发展重点。除了优质P2P资产,宜人财富同时也提供基金、保险等多元化资产选择,以期为用户带来最丰富的产品组合。目前,宜人财富正在举办财福季大型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好服务体验的同时,不断优化产品组合,为用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多元化资产配置。

根据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金融时报等机构共同发布的《2017年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白皮书暨中国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展望》显示:在线财富管理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乃是大势所趋。宜人财富顺势而为,依托三大优势,未来必然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刘旷,以禅道参悟互联网、微信公众号:liukuang11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