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提前抵京即将量产,贾跃亭真的要回国了?专栏号

/ 最极客 / 2018-05-08 16:55
莫干山尚不知能否保住,贾跃亭又在巨款未清的状态下花费将近4亿购进土地。不管贾跃亭能不能回国,能够拿出量产车才能使其得以喘息,再续汽车梦。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要...

近日,原定于5月初出关的Faraday Future(FF)公司的两辆互联网电动智能汽车FF 91提前完成了出关手续,在海关清关之后抵达北京乐视汽车总部,并且即将在下一阶段量产。有观点认为,FF91的回国,可能意味着贾跃亭即将从美国回来,并且在汽车行业继续发力。

FF91提前抵京即将量产,贾跃亭真的要回国了?

今年年初,FF邀请了少量媒体以及来自海尔、联想的人员参与了FF91的试驾,这可能就是在为FF量产做准备。

说起FF,很多人可能会想起2016年在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中心亮相的那台车。但该车早已不知去向,乐视体育中心也变成了凯迪拉克中心。而此次回来的FF91则在2017年1月首次出现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今年2月又亮相了一次,当时该车公开预售价为200万人民币。

FF量产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有媒体消息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市的FF工厂陆续引进生产线设备并进行安装。有知情人士表示,FF已为FF 91的后期销售打造手工样车,预备打开国内外的销售渠道。这也是由于投资人对FF的发展给出了严格规划,要求其在今年内实现量产,否则贾跃亭可能会承担巨额违约金。

FF91提前抵京即将量产,贾跃亭真的要回国了?

除了在美国发力之外,FF公司在中国也有一系列动作。上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消息,睿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购下广州南沙区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价格为3.641亿元,而睿驰汽车是FF的关联公司。

不过乐视内部人士表示,睿驰和乐视虽是同一法人,但两者并无关系,睿驰如果需要乐视汽车参与工作,后者可能加入。

而挂牌出让公告显示,睿驰汽车要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这表明睿驰竞地一事可能还是与FF有一定的关联。

和对FF91本身的关注度相比,贾跃亭欠下巨额债务去往美国让他的一举一动更加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购得的土地有很大可能性是要用于造车。

FF91提前抵京即将量产,贾跃亭真的要回国了?

莫干山尚不知能否保住,贾跃亭又在巨款未清的状态下花费将近4亿购进土地。不管贾跃亭能不能回国,能够拿出量产车才能使其得以喘息,再续汽车梦。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要实现这个目标希望渺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