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站台前哨大会,王煜全为何是最好的科技思想家专栏号

/ 吴伟 / 2018-04-19 17:34

  很多人认为罗振宇是营销高手,具备点石成金的能力,他一手捧出很多知识付费市场上很多名师大咖。其实不然,这些老师本来就是各个领域的头部资源,罗振宇厉害之处是在信息冗杂的当下,千挑万选发现了他们,并把他们推到了最好的知识服务的课堂上。

  

  罗振宇出席站台的线下演讲大会很少,2017年的《前哨大会》罗振宇不仅出席还担当了开场嘉宾,称赞前哨大会主讲人王煜全是中国最好的“科技思想家”,是他见过的,在全球科技创新方面,视野最开阔,对任何一个小点都有极其精深思维的人。甚至半开玩笑的劝王煜全,不要再做投资业务了,就凭在得到做全球创新科技创新的课程,也一样的可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这位罗振宇口中的“科技思想家”王煜全,是海银资本的创始合伙人,每年要拿5亿真金白银投资美国最前沿的创新科技,是美国科技创新领域非常重要的中国风险投资人。同时王煜全另一个身份是,是「得到」App全球科技前沿趋势专栏《前哨·王煜全》《全球创新260讲》的主理人,两个专栏累计已经有超过10万学员。

  《前哨大会》是继王煜全得到订阅专栏之后,又一次全面的思想武器的升级,是对全球科技趋势进行年度盘点。2017年4月22日第一届前哨大会成功举办,是一场以他个人为主的长达4个小时的演讲,以密集的信息和完整的逻辑为听众梳理和展示全球科技创新的机会。《前哨大会》是一场科技创新解读,更是转换视角的行动指南。

  罗振宇在第一届《前哨大会》的劝说王煜全不要再做投资人的玩笑,不过是在为自己的产品营销。因为他深深知道,王煜全之所以能有更宏观的视野,更独到洞察去全面盘点全球科技趋势的,就是因为他的投资人身份。王煜全作为海银资本的创始合伙人,每年手握重金,不断挖掘寻美国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公司和项目,真金白银的投资可容不得一点玩笑,这也是王煜全被人信服的独到之处。他教给别人的不是屠龙术,而是货真价实的行动指南。

  

  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前哨大会》2018也将全新升级,首次落地深圳,并由中国创新企业领导者TCL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王煜全将在深圳———这一全球视野下实现科技制造主场,中国科技创新先锋城市,为听众盘点全球科技的走向,探讨中国企业在全球科技生态中的机遇,同时提升大众对科技创新趋势的认知能力。今年前哨大会也获得了TCL、京东智能、搜狗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这些领先的科技企业将与大家一同见证中国创新发展历程。

  据悉罗振宇还将为2018年的《前哨大会》带来一个特殊的惊喜,不能来现场的观众一样可以感同身受。4月22日晚14点,这场关于中国科技创新行动的盛会不仅会有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同时也将在优酷视频、腾讯科技,爱奇艺科技共同网络直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64/thumb_80_80_04.jpg

吴伟

互联网观察家,撑教训反鸡汤的科技自媒体。分享既有的教训,洞察未知的错误,与你共进...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