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鸡打农药的专业游戏手机,让虚拟场景下的真实需求可遇而可求专栏号

/ 周愔 / 2018-04-14 13:58
黑鲨看准手游市场契机,主打专业游戏手机的产品定位,无疑是一个突显个性的“搅局者”。

继王者荣耀的全民热捧之后,一言不合就吃鸡的射击类游戏,正热火朝天,成为人们碎片化时间里的新宠手游


手游的不断兴盛,刺激着其手机设备的进化与升级。近日,国内首款专业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为手游玩家带来虚拟场景下的真实体验。


 

作为一款“生为竞技”的专业游戏手机,黑鲨从内到外都强化着自身的游戏属性。


在外观设计方面,黑鲨游戏手机整体机身采用X设计语言。背部“阶梯式”造型设计,强化游戏握感体验;机身正面采用2.5D无边界悬浮玻璃,配备5.99 英寸18:9全面屏,侧边“凝光棱线”元素设计,视觉上增强手机轻盈通透的观感。同时,四角采用大R角设计,实现边角弧度与手指关节弧度的高匹配。


 

在硬件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和10 nmLPP工艺,实现旗舰的性能提升。续航能力上,黑鲨游戏手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智能双引擎快充,并可以熄屏挂机,练级更从容。


在黑科技方面,黑鲨游戏手机是首个在手机上使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的产品,其CPU散热效率能够提升20倍,让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中,保证处理器长时间高频稳定输出。对于视听体验上,黑鲨游戏手机引入了专业显示芯片,使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在机身正面隐藏游戏专用MIC,提供游戏通话和游戏音效;特有Biso音效采用双smart PA,同时立体声喇叭能够提升游戏的方位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黑鲨还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游戏手机量身定做的游戏手柄——黑鲨游戏手柄,适用于主流安卓游戏,可以与手机自动适配,即插即用,时尚便携,优化玩家游戏体验。


凭借着软硬一体的研发实力,黑鲨游戏手机获得了小米科技的投资。在其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亲自前来站台助阵。据悉,小米将在供应链、销售渠道以及技术方面等给予黑鲨支持。


 

在智能手机这片红海市场里,想要突破饱和期,攻克用户审美疲劳的壁垒,唯有在差异化与个性化方面转型。黑鲨看准手游市场契机,主打专业游戏手机的产品定位,无疑是一个突显个性的“搅局者”。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手机领域即将迎来新一轮市场洗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