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央视春晚依旧是中国最好的春晚专栏号

/ 镜像娱乐 / 2018-02-21 21:17

又是新的一年,《镜像娱乐》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2018年央视春晚开播前,我问朋友最期待哪个节目?

——《难忘今宵》

这态度不对啊,还没看呢,怎么就盼着春晚结束呢。要说今年的春晚,还是很厉害的!

作为春晚这款大餐,西红柿炒鸡蛋这盘大菜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1998年的春晚:

到了2018年,西红柿炒鸡蛋升级成了西红柿超级蛋:

还有一盘小的西红柿鸡蛋,不过,好像也不小……

所以,年年春晚看不了多会,大家都饿了:

当然,密集恐惧症也要做好准备!

除了舞美很赞,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也是相当有内涵,一点不尴尬!

比如,蔡明和潘长江的狗粮,撒得让我这个00后都脸红心跳,活生生演出了上一辈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下的婚姻,是何等的幸福美满,又前卫时髦,简直羡慕嫉妒恨呐!

与此同时,还免费把梁静茹推成了春晚最大赢家!

再比如郑恺的《同喜同乐》,不仅暗示了中国给非洲输出了高铁,还给非洲输出了中国的相亲文化!如此难度的表演,真是苦了郑恺的演技了!

如此具有新时代意义的小品,看得我等吃瓜观众很狂躁啊!

不仅普通观众被震撼到,代购眼里的春晚也是很高大上的!

郑恺的西装套装,张艺兴的红色格纹西装,都是Gucci的:

杨洋的西装也是Gucci的2018春夏丝绒款,里面的红色高领衫为Ambush品牌:

景甜的红色连衣裙依然是Gucci,鞋子是Jimmy Choo,耳环是Amulette de Cartier 系列耳环:

李易峰的红色大衣是Valentino:

言承旭身穿的是SHIATZY CHEN夏姿陈定制礼服:

江疏影的红色裙装为Tory Burch 2018春夏系列:

佟丽娅一袭兰玉红色礼服:

容祖儿身穿HuishanZhang礼服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以及施华洛世奇配饰:

王凯黄绿色BV夹克:

陈晓的西装则是Emporio Armani 2018春夏系列:

秦海璐身穿MaxMara西装套装:

那英一袭Givenchy2018春夏高级定制黑白裙装:

当然,除了高大上的,也有淘宝亲民款!比如,洗碗手套买一送一!

等一下!机智的网友不仅发现了王菲的洗碗手套,还发现了那英的眼睛一大一小,眉毛一高一低,一粗一细,一弯一直,非常个性!

难道那姐和李思思都得罪了化妆师吗?李思思的眉毛,粗得存在感好强!

然而,明明康辉的眉毛也很粗啊!

这都是开玩笑,其实人家王菲那英合唱之后,一大波情怀党袭来,1998年还没开窍的小朋友,现在已经为人父母了!《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可王菲还是当年的那个女神!

这不,窦靖童一条微博也上热搜了:“看见没,这是我妈,牛逼不!”

牛逼!更牛逼的是周杰伦的魔术与歌曲!魔术怎么牛逼没看出来,倒是看出了特效的先进,值得国产大片学习啊!

看来是我对魔术有什么误解吗?总之为你鼓掌吧!

春晚已经厉害到豆瓣不敢开评分了。(2017年的春晚因为评分只有2.3分创新低,所以评分被抹去)

目前截图:

去年截图:

关于春晚的槽点,每年都吐不完,其实呢,这也不能怪导演了,更不能怪艺人。

春晚导演袁德旺曾说春晚“纯粹政治化的语言在串联词中越来越多”。对此,冯导回应:“在春晚上主持人如果不够诙谐幽默,那是业务能力问题。如果说错了话,那是政治问题。”

今年,又是央视新台长慎海雄上任后带领的第一届春晚,里面的种种复杂,更是可想而知。

有意思的是,春晚年年被吐槽,收视率却一直居高不下,稳定在30%左右。

看来观众都是受虐狂啊。

事实上呢,吐槽声大,也是爱之深沉的体现。在快节奏的时代,现代人最后一点的年会可能就是春晚了。一家人放下手中的忙碌,坐在电视机前,轻轻松松地聊聊家常,吐槽下这个很土的春晚,无比窝心。

不管如何,央视春晚依旧是中国最好的春晚。这份感觉,无可替代。

所以,春晚,明年再见!

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春晚也更加好看一点,哈哈哈咯!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来源和作者,违者必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