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份虚拟货币评级报告,请查收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1-25 16:20

一分钟吐槽:可惜贫穷限制了我的占有欲和追星,我也好想买一个虚拟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啊!

1加密猫后又现加密名人 25个ETH就能买一个虚拟V神

 

CryptoCelebrities是一个区块链游戏,用户可用ETH购买虚拟的名人,例如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太坊创始人V神和艾玛·华森。每个用户限购一位虚拟名人,如果之后有其他用户出价更高,该虚拟名人立即被转让,原主人不能拒绝。虚拟版的中本聪被转手了32次,目前报价1.3万美元,而其初始价格仅10美分,暴涨13万倍。(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目测要火,国内多数人还不知道这个游戏,官方表示本月底才会正式发布新闻稿。现在平台上V神价格已经近25个ETH的价格了,一个神秘土豪“Francis”花近34个ETH买了V神和中本聪,有钱人的世界还真是精彩......比虚拟猫更好玩也更公平的是,购买之后,虚拟名人价格就会上涨,如果有其他人匹配当前价格时,他们将自动抢夺前主人的智能合约,前主人可获得最多一倍的原始投资于ETH的金额,感觉是怎么也不会赔的买卖~

平台的安全性也没什么问题,Product Hunt(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扶持的一家创业公司)的CEO还在推特上点赞评论这款游戏。估计月底这款游戏会迎来它的高峰,现在每个名人被转手次数最高也才30多次,等到越来越多用户参与,转手次数成倍增长,也意味着每一位参与人都将获得购买时价格的翻倍收益。

2北京市人大代表许泽玮:严厉打击比特币、ICO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召开,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带来了包括严打比特币等50多个建议。许泽玮称,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背景下,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对实体经济并没有太大的拉动作用,反而还带来了国内比特币与ICO市场乱象,因此防范比特币引发的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性和紧迫性。(来源:新浪综合)

趣评:可能人大代表许泽玮争对严打比特币的50多个建议才是被传言的“25号新政策”,而且的确是利空方面的。不过我们首先要弄清楚,这50多个只是建议,人大代表的建议作用如何?是否会施行?

根据全国人大组织法的规定,人大代表提出建议的可以不受本级人大职权范围限制,内容十分广泛,建议、批评等提出后,会由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由有关机构进行研究查理并负责答复。打个比方,如果公司开会,人大代表就相当于某高级主管,可以对公司所有部门提出建议,再由老板或者助理把这些建议给到相关部门主管,部门主管再进行研究或优化改进,采取或不采取。所以许泽玮争严打比特币的50多个建议应该会提交给金融办、地方财政之类的部门,不是某种发表完就立即实施的政策。

这意味着国内的虚拟货币交易的风声更紧了,但暂时还没有比9.4更严厉的政策发布。

3马云在达沃斯提及区块链:期待未来技术不断进步下 电商的发展潜力

 

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再次提及区块链,他说道:“中国电子商务在15年前没有好的物流、支付系统,不存在区块链技术的条件下,发展到去年销售额达到7500亿美元的规模,可见未来技术不断进步下的发展潜力。电子商务有利于发展中国家、小企业和年轻人,凡是年轻人喜欢做的事,就是未来。”所谓“不存在区块链技术的条件下”,已经达到7500亿美元的规模,其言下之意很明白,现在存在了区块链技术之后,未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还将会上一个量级。(来源:网易新闻)

趣评:马爸爸的“花式自夸”让人不服不行——“物流不好、没有支付系统、没有区块链技术,我依然创造了阿里巴巴这么牛的电商企业”,那么在前者都已经发展很完善的情况下,又有了区块链技术,电商也将牢牢抓住这次技术革命的机会。从媒体报道来看,马云对于区块链技术的观点一直都还是偏正向的,而且据传马云曾在比特币2万时大肆买入。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否有关注人口方面的问题,据社会学家分析,中国人口老龄化和“少子化”使得未来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或许也会受到很大影响,主要是生活的便利性与互联网的功能性还需要更大的提高,除了人工智能之外,电子商务和区块链技术也将成为发展的关键点。

4全球首份虚拟货币评级出炉:没有A级,比特币仅被评“C+”

 

据CNBC 24日(当地时间)报道,美国信用评级机构‘Weiss Ratings’对74种虚拟货币进行了等级评价但没有一个评级为‘A’。虚拟货币的等级评价基于是根据它的风险和盈利能力,技术性,安全性等。市值排名第一的比特币是‘C +’, 以太坊和EOS则获得了‘B’评级的最高评级。Novacoin和SaluS收到‘D’评价,Steem收到‘B-’评价。Weiss Ratings解释道‘A'意思是优秀‘(excellent)’, ’B'意思是'好(good)‘,'C'意思是'普通(fair)’(来源:donews.com)

趣评:发布评级报告的网站因为达到峰值已经关闭,在发布评级报告后,大概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该机构重新解释说:A或B的等级可以解释为“买入”的投资评级。同时,投资者不应该对C评级过分警惕,这是一个及格的等级,对投资者来说,意味的是“持有”。照此解释,那么参与评级的74种虚拟货币中被评为C以下的都是有投资风险的。

目前获得Weiss评级的少数几种货币价格已经大幅上涨,cardano和neo是两大赢家。这份Weiss评级显示了主要加密货币的投资潜力,另外也表明加密资产也和其他金融产品一样在大众眼中有了可信度。需要详细的74种货币评级报告的可以在公号后台回复关键词“74”哦~

5火币HT抢购火爆,数据惊人,分析背后的问题

 

火币全球通用积分Huobi(HT)抢购数据:1分40秒售罄, 1月25日第二天比首日更加激烈,其中1万元点卡套餐6秒被秒光~其次是1000元1分4秒;100,000万1分5秒;100元1分40秒。HT在1月24日上午10点推出后就引发币圈疯抢,2分26秒内售罄。

(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首先说一下HT的用途:VIP手续费率折扣,认证商家保证金,积分专享活动等,2月1日HT会上线USDT、BTC、ETH与HT的币币交易,同时平台会每季度回购。长期来看,HT会因为火币不断上涨的用户量而增值,短期来看名人机会也都在推,涨几乎是毫无悬念的。

不过有大佬推论,BTC的这波下跌让人怀疑市场最大”庄家”就是交易所,HT偏偏在BTC正到达一个牛市和熊市的分界线时发布,这时候发行HT就是要让人们用BTC和ETH的当前价格去买入HT,那么HT就不仅是ICO还是一种变相从市场低价买入BTC的方法。(还有人说买入HT时有限制散户IP...)

大家到底该怎么看HT,见仁见智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