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马湖峰会|快呗小程序展区,一元体验新零售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23 17:36
在峰会体验区,快呗小程序发起了一元购的活动,现场只需要花一元钱,即可在快呗小程序上购买精美的物品,有零食、玩偶、挂件等,让行业人士体验WiFi和小程序的融合,共同为...

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8白马湖峰会)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成功举办。此次峰会以“新链接、新模式、新生态”为主题,聚焦新零售和大数据等领域。

在峰会体验区,快呗小程序发起了一元购的活动,现场只需要花一元钱,即可在快呗小程序上购买精美的物品,有零食、玩偶、挂件等,让行业人士体验WiFi和小程序的融合,共同为新零售赋能。

体验区异常火爆,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搜索快呗小程序进行一元购活动,不少人表示,小程序确实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同时帮助商家低成本的去开店,去迎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WiFi作为线下流量的汇集处,能够为小程序导流,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

体验区的快呗小程序正是大会上推出“快呗”小程序SAAS平台,5分钟就能做一个小程序,同时拥有几十个行业解决方案,是国内首个自带流量的小程序平台,目前已经有诸多国内一线品牌开始使用。

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WiFi接口而形成全新的外部引流入口后,在微信顶部显示“已成功连接WiFi”,经过设置后可以直接进入“指定小程序”。也就是说,除了关注公众号点击“完成”之后,再增加了一个入口,实现了双入口。猛科技认为这个入口处于聊天组最前端处于置顶位置,效果明显,直达小程序,便于线下餐饮、娱乐、服务行业,帮助用户实现网络连接到服务的打通。

快呗小程序具备小程序连WiFi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小程序无流量的弊端,用户只要连接WiFi即可打开指定小程序,使得小程序与线下流量打通。更好的为商家服务,为新零售赋能。

放眼未来,快呗小程序将更好的落实WiFi与小程序的联系,同时不断发布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好的更加便捷的帮助商家完成新零售的转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