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嘉宾齐聚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7 17:53
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

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会议特邀请阿里巴巴钉钉VP 易统、WiFi万能钥匙副总裁场景服务事业CEO陈晓光、锌财经创始人潘越飞、推啊总裁黎珊红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网络安全研究部主任卜哲,同台献计,共同探讨新WiFi时代,WiFi产业的新模式、新方向。

在产业结构调整、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全民消费升级、线下流量及数据被高度重视、共享经济大行其道的大时代背景下,2017年中国WiFi产业走过了全新的发展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相对2016年以前,2017年没有那么多的融资和并购,但着实是理性发展的一年,产业发展更加接地气,硬件出货量、项目招标数、国际化项目数创新高。我们发现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迎来爆发期,WiFi的垂直集成方案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基于WiFi的物联网应用,智能硬件日益成熟,产业生态日益健康。

放眼未来,WiFi+云,WiFi+安全,WiFi+大数据,WiFi+金融,WiFi+新媒体,WiFi+新零售,WiFi+人工智能将有巨大发展空间。同时,企业服务、智慧家庭、商业智能、智慧行业应用等市场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

作为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峰会,中国WiFi产业峰会(又称白马湖峰会)从2014年一路走来,已经走到第五届,一个全新的生态已经来临。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到,本次峰会将就WiFi技术演进、设备迭代、年度WiFi评选、无线城市、智慧城市、IPV6、安全审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WiFi加微信小程序的接口及商业模式探讨,拟将推动产业联盟大数据委员会、安全委员会的成立,同时盛大发布第四届中国好WiFi的获奖名单,同步推出最新的产业图谱和100强企业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