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期后迎回暖,下一个涨幅高达1000%的数字货币会是谁?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1-19 11:14

短短数月,从2017年年尾至今,仅仅不到3个月的时间,接连两波“瀑布”。比特币价格狂跌,从12万跌落至8万,又回涨至10万,接着又跌破7万。这种涨跌的幅度,简直就像过山车。

也难怪,币圈里的韭菜们一脸愁容,直言:心是拔凉拔凉的。

 

不过,虽说经历了两次瀑布,但在回暖的时候,依旧有一些诞生不久的数字货币,每创佳绩。

第一次的瀑布期后,共享链代币(SSS)的价格就呈现了一次爆发性的增长,涨幅高达200%,其价格从0.005123上涨至0.0133。

而实际上,共享链代币(SSS),就是一个诞生不久的数字货币。该币于2017年11月中旬上线交易所。按照经历第一次瀑布期来看,也不过2个月的之间。而它的价格就呈现出翻倍的态势。不得不说,新诞生的数字货币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这不,在经历第二次瀑布期后,又一个新诞生的数字货币,再创佳绩。该币名为“咖啡金链(简称:CFC)”,该币诞生于2017年12月底。而该币在此次瀑布期的影响下,其涨幅竟高达1000%,其价格从0.004559飙升至0.0544,如此涨幅着实令许多韭菜羡慕不已。甚至后悔自己没有在瀑布期的时候,买一些在手上。

不过,话说回来,如今数字货币的种类高达1600余种,就算是赶上了这次瀑布期,也不见得韭菜们选择买入的数字货币,就会是下一个涨幅高达1000%的数字货币。毕竟数字货币种类之多,只能让这种情况成为一个偶然事件,而非必然事件。

但笔者觉得,韭菜们在经历瀑布期时,对于数字货币的选择,还是可以通过一定的选择技巧去增加“中奖”几率的。

我们可以去关注以下几个点:

1、是否有能力活已经将其发展为真实的落地项目。

2、是否遵循了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并真正落实了其核心特性,如去中心化、防篡改、公开透明。

3、是否已经上线各大交易所。

就拿共享链代币(SSS)来说。作为新生的数字货币,通过多方面资料的查找,笔者发现,SSS是完全符合以上判断特征的。

因为其上线交易所的简介上清晰的写着:SSS是以真正实现“信用互联,共享未来”为伟大远景的。其凭借多样化的优秀团队,和过硬的技术实力,将共享链发展为真实的落地项目。

随后与零零租项目,以及数十家业内知名共享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其中包括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酒店等。同时,SSS凭借自身优势拥有了强大的全球社区支持,其中包括加拿大社区、俄罗斯社区、美国社区、以及亚洲社区。

介于以上种种优势,SSS将成功构建出一个数据真实唯一的可信信用体系,同时,还将通过使用共享链代币实现平台内的价值量化和价值流通,目的只为打造一个共享经济可信生态圈。

这就足以增加韭菜们在选择SSS时,对它的信任度。

而此次涨幅高达1000%的CFC,也在上线交易所具有非常详实的介绍。所以,在面对瀑布期的时候,韭菜们可以凭借这几个小技巧去选择一些新生的数字货币作为入手的对象,毕竟像比特币那种“元老”,肯定是没法实现涨幅达1000%的可能的。

不过,像这样的小技巧,也不见得完全试用,毕竟,币圈的涨幅也不是完全可以预判的。所以笔者给大家提的小建议,也仅仅只是作为一种参考。

最后,希望每一个韭菜都能平稳度过瀑布期,甚至在瀑布期后,中个“大奖”,实现自己发财的愿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