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德信衢州公馆的互联式维权:现实版美女和野兽专栏号

/ 沙水 / 2018-01-11 22:01

最初,“怀揣美好梦想,倾尽所有家财,我们把家安在衢州公馆。那里皇家园林、雾森系统,尽显尊贵奢华!那里人脸识别、夜光跑道、智能Wi-Fi,尽享科技昌达!”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开发商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五星级的家是纸上才有的家园……”

最近,因为碧桂园德信衢州公馆在交房过程中因为工程质量的原因,被业主在互联网上进行曝光,并展开了一场利用互联网进行维权的拉锯战。

据业主的投诉反馈,碧桂园德信衢州公馆所交付的某些房子,存在严重的问题,具体如下:

1、用建筑垃圾混着黄土铺设的花园,敷衍的披着草皮,管他是斑秃还是下陷

到处空鼓开裂的地面墙面;

2、现浇的楼面钢筋混凝土出现了大块的脱落,钢筋直接暴露再外;

3、从地下室到三楼,无处不在的渗漏水,花白的墙面已经变得惨不忍睹;

4、瓦片下木条固定,钉子木条外露,未做防水处理。风吹日晒腐烂后,渗漏在所难免,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5、简单粗糙的路面和排水,造成严重的积水。

以上种种惨状,的确让业主伤碎了心。如果不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情况,如果开发商能够积极配合业主解决以上种种问题,相信业主们也不会如此大费周折到网上去曝光、去维权。

在这个事件中,作为开发商的碧桂园应该拿出自己的诚意来,看看如何尽快地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并且做好善后的安抚工作,让此次事件尽快告一段落,真正给业主们“一个五星级的家”!

最后,将业主们曝光的图片展示如下:

 

广告上都是美好的——

 



现实里却是伤心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