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组团去滑雪 “白色鸦片”就这么好玩?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1-05 16:31
滑雪场偶遇明星

冬季,喊上好友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滑雪游,绝对是美事一件!

近几年,随着冰雪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滑雪这项运动。有的人因为速度与激情而喜欢;有的因为滑雪时带来的专注与放空而喜欢;有的则因为滑雪场清新冷厉的空气以及一眼望不到边的洁白而喜欢上这项运动......

对于很多人来说,滑雪已经成为他们的“白色鸦片”,“入坑”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

元旦期间,孙俪、霍思燕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和家人一起滑雪庆元旦的照片,许多网友在下面留言:没想到明星也爱玩滑雪。其实娱乐圈喜欢滑雪的明星并不在少数,易体网本期为大家盘点了10位爱滑雪的明星粉丝们。

1.TFBOYS-王源

王源

王源作为当红小鲜肉,迷妹无数。除了唱歌、跳舞,这位积极阳光的少年多次在公共场合表达了对滑雪运动的热爱。2017年11月18日开幕的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还邀请了他担任冰雪大使。此外,2017圣诞节,他在微博上发布滑雪照片引起了超百万的转发量。

2.杜江、霍思燕

杜江

杜江可谓是滑雪的狂热粉,前几天趁着元旦假期,便带着一家人去了瑞士滑雪。

在最新的发布的微博中,他坦言到:“从两千多米的雪山直冲而下,感受肾上腺素充满全身,感受畏惧又战胜它!是滑雪最让我迷恋的地方。”

另外,他的妻子霍思燕也是一位滑雪高手,还曾拍过滑雪戏。在爸妈的指导下,想来嗯哼以后也定是位滑雪高手。

3. 夏雨、袁泉

夏雨

夏雨,不仅滑板玩的厉害,滑雪也一样玩的好。他曾在国外获得过业余滑雪大赛冠军,并且还曾受邀在央视做过冬奥会滑雪项目的解说。

作为妻子的袁泉、以及他们的女儿都在他的影响下,爱上了这项运动。

4.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夫妻一直都是滑雪的爱好者,全世界的滑雪胜地基本上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其中打卡最多的还属日本北海道。

2017春节众星团聚,他们相伴滑雪撒狗粮。

5.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可谓是轰动全国,如今的三口之家更是羡煞旁人。

据报道,教主在追妻道路上也是极其用心,相约去滑雪还要穿着情侣滑雪装及滑雪帽。滑雪技术怎么样暂且不谈,滑雪约会的方式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

6.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的运动天赋在综艺节目中就表现不俗,滑起雪来也有模有样。不过电视里霸气的“娘娘”——孙俪在滑雪方面就不够看了。

2017年的元旦期间,两人先后晒出全家滑雪照片,让网友吃足了“狗粮”,不过更引人关注的是,邓超发布的“娘娘”坐在滑雪圈里“滚”下来的视频,视频中的娘娘颇显惊慌,而拍摄者邓超在一旁放肆的大笑。很好奇,实力嘲讽后邓超会有什么下场?

7. 韩庚

韩庚

最近因为《前任3》再次大火的韩庚也是滑雪忠实粉丝,他多次在微博上发布滑雪内容,并喊话“想去滑雪”,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想和他在滑雪场来一场邂逅。

8. 沙宝亮

沙宝亮

歌手出生的沙宝亮为人非常低调,很少参加商业节目,不过最近被爆他正在张家口参加一项滑雪活动,在活动中还说起了他的“冰雪奇缘”。

他说自己以前就特别喜欢滑雪,因为滑雪也认识到了很多的“雪友”。曾经带一个新手朋友去中级道滑雪,导致朋友躺病床三个月下不来,非常后悔;自己的手指也曾摔骨折过。据了解,沙宝亮的滑雪技术和夏雨有的一拼。

9. 江一燕

江一燕

当天和沙宝亮一起出席滑雪活动的还有实力演员江一燕。在现场,江一燕格外拼命,上演着精彩的“巾帼不让须眉”戏码。江一燕爱好运动众所周知,但是没想到对滑雪也情有独钟。

10. 张雨绮

张雨绮

说起滑雪,张雨绮可以称之为女中豪杰。她曾经征服过多条超高难度雪道,从海拔2000米滑下去也不含糊。媒体曾多次拍到她出现在滑雪度假区,看来对滑雪也是非常热爱。

除此之外,吴亦凡、谭维维、张杰、陈羽凡、孙楠等一众明星都非常喜欢滑雪,还曾组织过相关滑雪活动,召集明星朋友一起玩耍。相信在未来,明星喜爱的滑雪也将成为一项“明星”运动。

对此,行业人表示,2022年的冬奥会越来越近,中国冰雪产业也将进入发展黄金期。滑雪运动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这项运动有了明星的推广,无疑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对滑雪这项运动有一定的重新认识和参与其中。(易体网/ 樊慧慧)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