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豪掷630亿欲打造体育万达城 任重而道远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11 15:49
不愧是王健林,抢占先机,争做行业大佬。

易体网7月10日消息,近日,万达集团豪掷630亿元人民币与济南市政府签订协议,将为济南万达城引进体育主题,打造首个项目最丰富的万达城。

 

万达城是万达集团产业下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的综合体,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万达文旅城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截至目前总投资高达3250亿元,是世界首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在王健林对体育任性买买买的情况下,现在的万达在体育的布局,俨然处于领先,占据主导地位,本次依托万达在地产与体育产业方面的相关资源,豪掷630亿元人民币打造世界一流万达体育城。


济南体育万达城


在原有的室外主题乐园、酒店、酒吧街等项目基础上,加入冰蓝合一的体育场馆项目,可实现篮球场和冰球场的快速互换,既可举办重大国际赛事,也可作为职业冰球俱乐部、职业篮球俱乐部的比赛主场。济南万达城还引入徒步山水游、极限户外运动、自行车、足球运动训练学校等体育运动主题。

 

对此,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济南万达城把济南乃至山东的文化、体育、旅游设施水平提升到世界一流,使之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成为推动济南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易体网/专栏作者  徐娜)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