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2月27日 | 体育早报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27 09:35
体育产业热点新闻回顾。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

01.gif

【国内热点】

 

广州富力:与前锋扎哈维续约三年

广州富力:与前锋扎哈维续约三年

2月26日,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内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完成续约,双方再次续约三年。新赛季,扎哈维将与富力一起为冲击联赛前三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扎哈维于2016中超联赛下半赛季加盟广州富力,在所有比赛中出场53次贡献了48球和12助攻,并且曾经获得过2017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项,是目前富力队的第一射手。

热评:不知道扎哈维这次续约,在薪水上会有多大提升

足坛大佬齐聚上海参加职业俱乐部投资人会议  

足坛大佬齐聚上海参加职业俱乐部投资人会议

26日下午,超级杯赛期间,中超多家俱乐部老总齐聚上海召开了2018年投资人大会,与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会谈。

本次会议,包括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上港董事长陈戌源、申花董事长张玉良、国安董事长周金辉、力帆董事长蒋立章、河南建业董事长胡葆森、北京人和董事长戴秀丽、贵州恒丰董事长文伟等14家俱乐部董事长在内,都参加了本次会议。而原定广州恒大许家印将作为投资人代表发言出席本次会议,却临时取消了参加本次会议。

热评:即使许家印不在,也相信他的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转会北控受阻?吕征:未与申花续约 律师已介入

转会北控受阻?吕征:未与申花续约 律师已介入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吕征发微博表示,自己与申花俱乐部并未达成续约共识,对于目前发生的仲裁情况和转会操作,他已经让代理律师介入。

据悉,吕征与申花的合同今年到期,本赛季,33岁的他并未出现在球队一线队名单之中,而此前也有消息透漏吕征将在新赛季加盟北控。

热评:吕征该何去何从?

与中超赛程撞车 足协或考虑亚运会期间取消U23新政

与中超赛程撞车 足协或考虑亚运会期间取消U23新政

2月26日,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报道,考虑到今年8月份进行的亚运会与中超赛程产生直接冲突,因此足协正酝酿在亚运会期间暂时取消U23政策。

今年的亚运会,将在8月份的印尼举行,届时派出的将是U23国家队,不过亚运会的比赛以及备战时间,跟中超联赛有直接冲突。如果一名U23球员参加亚运会, 那么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整个8月份的六场中超联赛。

此外,10月份U19亚青赛也非常重要,个别球队也面临球员被抽调的问题。从赛程来看,十月份也将有三场中超联赛。对此,足协将在这次中超投资人会议上征询各俱乐部的态度,不排除个别时间段暂停U23新政的可能。

热评:如果球员被大面积抽调,那么球队的整体实力将会受很大影响

中国最大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C轮融资近2亿元

中国最大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C轮融资近2亿元

近日,中国最大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已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投资总额接近2亿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捞月狗成立于2012年7月,最初由数据切入,主打个人游戏战绩搜索和排名的纯工具性网站。2015年后,其产品逐渐切入社交和媒体。

热评:2亿元融资,捞月狗你要怎么花

洛克公园获C轮融资 领之丰创投投资

中国最大游戏玩家社洛克公园获C轮融资 领之丰创投投资

近日,洛克公园公布获得新一轮C轮融资,由领之丰创投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洛克公园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连锁体育场馆运营商,涵盖篮球、棒球、足球等多种运动场地,并且公司以场馆运营为切入点,提供体育赛事举办、球员培训、运动相关商品售卖等业务。同时公司也自创了,篮球主题运动服饰品牌Rucker Wear和jump10赛事。

热评:中国的体育行业正行驶在快车道上

【国外热点】

 

斯凯奇2017全年销售额突破40亿美元

斯凯奇2017全年销售额突破40亿美元

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发布了2017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斯凯奇2017全年销售额首次突破40亿美元大关,达41.6亿美元,同比增长16.9%;营业利润3.83亿美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1.79亿美元,同比下跌26.4%。

热评:虽然销售额有所突破,不过净利润却下跌严重,运动品牌间的厮杀,冷暖自知。

博尔特正式进军足球界  周二宣布签约球队

博尔特正式进军足球界  周二宣布签约球队

2月26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其社交平台写到,“我已经与一支足球队完成了签约,周二我将宣布具体是哪一支球队!”

博尔特一直有个足球梦,去年8月他曾造访老特拉福德,看了曼联同莱斯特的比赛。那场赛前,他同弗格森、博比-查尔顿合影留念,他还开玩笑说,希望弗格森给自己一个在曼联试训的机会。博尔特在接受MUTV采访时表示:“我愿意为曼联效力,我希望爵爷给我一个试训的机会,这非常有趣。”

热评:让我们周二见分晓吧!

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完成7000万美融资

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完成7000万美融资

26日,美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LimeBike宣布已于近日完成B+轮7000万美元融资。在过去12个月内LimeBike已经完成3轮融资,累计超过1.32亿美元,目前已经是海外市场融资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将帮助LimeBike正式从“共享单车”领域拓展至更广阔的“智能出行平台”,提供更多元的产品形态,进入更多城市、学校和企业园区。

热评:看来国外共享单车还存活的很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