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峰股份原董事长人李恩山犯贪污罪被判刑 个人简历涉嫌造假专栏号

/ 挖贝 / 2018-02-24 10:29

挖贝网讯 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港峰股份(87049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李恩山在担任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刘家码头村党支部书记期间犯贪污罪,被判刑3年。

挖贝网发现,李恩山在公转书、年报中公布的简历,从未提及担任过此职务,可能涉嫌个人简历造假。

2017年6月19日,港峰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李恩山因在任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刘家码头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存在违规行为,涉嫌职务犯罪,现已被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2018 年 2 月 13 日,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做出 《刑事判决书》,被告人李恩山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五万元。在缓刑考验期内,依法实行社区矫正。

李恩山在被立案侦查后,立即辞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随后,李恩山之子命李洋担任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

简历

港峰股份曾在年报披露的李恩山个人简历

挖贝网通过查阅港峰股份近年来定期公告发现,李恩山在公转书、2016年年报和2017年半年报中的个人简历,从未提及自己担任过刘家码头村党支部书记。

李恩山最新简历:

李恩山,男,汉族,1970 年 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3 年 7 月毕业于北京大学EMBA,本科学历,工程师。1986 年 7 月至 1989 年 12 月就职于刘家码头村海河阀门厂,任操作工;1989年 12 月至 1993 年 5 月就职于天津市津南电缆厂,任销售员;1993 年 5 月创办港峰工厂,2004 年 12 月正式注册天津港峰铝塑门窗制品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经理职务;2016 年 7 月起任天津港峰门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董事任期三年;2016 年 7 月至 2017 年 6 月 19 日任天津港峰门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7 年 6 月 19 日主动提出辞职;2014 年 11 月至今投资天津恒泰金峰置业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16 年 1 月至今投资天津创世恒泰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执行董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