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BigWiFi推出一站式微信粉丝定制平台51小推专栏

/ 猛科技 / 2017-11-07 22:49
猛科技讯,在11月7日圆满举办的万物皆媒城市巡回沙龙成都站,BigWiFi官方推出一站式微信粉丝定制平台51小推。51小推集聚线下流量,进行分类定制,其中包括ibeacon摇一摇加...

科技讯,在11月7日圆满举办的万物皆媒城市巡回沙龙成都站,BigWiFi官方推出一站式微信粉丝定制平台51小推。51小推集聚线下流量,进行分类定制,其中包括ibeacon摇一摇加粉、WiFi加粉、照片打印机类加粉,为更多新媒体者带来福音。

流量是互联网的根本,当然也是线下生意的本质,说到底,无论是社交金融还是各类应用,本质上是流量的竞争,产品本身去吸引的就是流量,竞品之间竞争的也是流量,只有有了流量才有商业模式的迭代,在过去的20年,所有的公司,本质上都是围绕流量在做竞争。

微信已经不知不觉的占领了我们1/3到1/2的手机时长。而微信今天仍然没有商业化、规模化的针对第三方的流量分发机制,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流量黑洞。

也许对于别的产品来讲,微信是个杀手级产品,流量被垄断,市场的流量枯竭。但对于微信自己来讲,他也认为流量枯竭了,微信再也没有新的流量了。微信生态流量后红利时代如何生存?去中心化的微信生态中,以自媒体、广告为核心的从业者如何获取流量?流量获取变得这么困难,甚至疯狂。而消费互联网公司为了获取流量,都纷纷开始导向传统媒体、线下的方式。

以WiFi为入口的线下场景,开始逐渐受到市场的青睐,WiFi凭借自身的特殊性,拥有海量的真实线下流量。价格的平民化,使得WiFi线下流量相较于目前的线上流量,显得性价比极高,也渐渐被大量新媒体从业人士所接受,成为当下新媒体推广的不二之选。

51小推作为公众号粉丝一站式定制平台,集聚线下流量,进行分类定制。接入了ibeacon微信摇一摇的方式,逐渐主导ibeacon摇一摇加粉市场。同时以BigWiFi为后盾,拥有国内最大WiFi流量平台,可精准定制粉丝。另外还聚集了照片打印机、夹娃娃机、按摩椅等类别的线下互联网加粉模式,致力于打造线下加粉第一品牌。

目前,51小推的日加粉能力已经突破70万,累计加粉7000万以上。平台提供24小时全天候粉丝定制服务,专业人士在线详解,匹配定制加粉方案。提供人性化操作平台,广告代理系统与渠道管理系统相结合。提供区域(省份、城市等)、场景(医院、商场、机场等)、移动终端(安卓、iOS)、性别、时间等维度选择,以达到多维度精准下单的目的。51小推已成为最大的微信公众号精准营销开放平台。

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51小推不断挖掘线下流量入口,整合线下流量资源。同时完善粉丝定制系统,提供更多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旨在让更多的新媒体人士及内容创业者享受到最好最贴心的专属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