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细分行业高端路跑赛事 2017“ELITERUN”精英接力赛汽车专场落幕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1-01 08:35
用体育的方式促进同行交流。

易体网10月31日消息,近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2017·嘉定企业文化年”活动组委会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汽车行业专场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开跑。

每步科技

作为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重点赛事与2017嘉定企业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该赛事还得到了嘉定区体育总会、安亭镇人民政府、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EliteRun精英跑是由每步科技重磅打造的面向职场精英的全国性系列路跑赛事,倡导各企业团队在奔跑中展现精英的魅力与企业的面貌,用速度与激情为企业代言。EliteRun精英跑是国内首个按细分行业组织的高端企业路跑赛,意义不仅在于比赛本身,更在于强化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这次汽车行业专场就非常具有代表性。

每步科技

此次EliteRun精英跑汽车行业专场主要聚焦汽车研发、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汽车商务、汽车文化等汽车产业链的优秀企业,上汽大众、上气集团、上燃动力、沃尔沃、蔚来汽车等48支来自上海汽车城的企业精英团队参与到赛事中。

比赛赛制为10人×2.2公里团队接力赛,此外每队成员还需完成“轮胎阵”、“穿越火线”和“攀高峰”三个障碍环节,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也将考验团队的战略配合与集体凝聚力。

每步科技

最终来自上汽大众的上汽新四军队获得整场比赛冠军。来自安亭文化中心的安亭跑者队、来自上海三樱机械的上海三英跑团队分获二、三名。(易体网/ 张婷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