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原创已死?健身潮牌MONSTER GUARDIANS或成UA中国最大杀手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9-15 22:57
来吧,在迷雾中跳舞。

这年头,没晒过健身靓照的,都不好意思在社交媒体上打招呼。

 

即使百年不遇一次跑到健身房,也要提前准备好装备,捯饬一番,换好一身看似有型的健身装,然后…找一面镜子进行美拍一番。运动健身,正在影响着整个大众的价值体系,不管你是真爱还是真晒。


 健身潮牌_优喜喜.jpeg


正是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潜力,近年来也涌现出不少本土健身服饰品牌,想要在浪潮中分得一杯羹。易体网在月初的FIBO展览上就挖掘到浪潮中的一位,创立于无锡的健身服饰品牌Monster Guardians。其创始人优喜喜接受了易体网的采访,为我们讲述了她做产品和品牌的初衷与坚持。

 

面对万亿级市场,她从一块布料开始抓起

 

谈到初心,Monster Guardians的创始人优喜喜很诚恳的讲到,“目前业内真正用心做中国原创运动品牌的企业,其实并不多,而健身爱好者自己创立品牌的更是少之又少。” 2015年,几个90后健身爱好者一撺掇,Monster Guardians就成立了。

 

虽然团队年轻,但做起事情从未掉以轻心,从产品的面料、剪裁、设计、生产到最后的销售,每一道工序都坚持独立完成,坚持每月上新来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目前已获得数万位健身达人的青睐。

 

这样高频次的更新,源自创始团队和设计师们多年来坚持与健身爱好者们保持强沟通,深入去了解用户的需求,听使用者的反馈有很大的关系。

 

同时,团队对细节有着偏执的把控,如:e3D人体工学裁剪、女性提高显瘦度的版型、四维拉伸面料等。在生产方面,Monster Guardians自建供应链,除了部分户外产品会找工厂代工外,其他服装均来自自己的供应链,掌握产品的自主权,价格也可做到符合大众。

 

优喜喜透露,现在用户客消费均价在300左右,累计用户数50万, 40%左右的复购率。仅一年,销售额便从300万扩张到3000万。

 

只有自己经历了monster,才能做用户的guardians

 

Monster Guardians一开始就做好了自己的用户画像,一、二线城市为主,热爱健身、注重身材管理、对美和力量有追求的18-28岁年轻群体。

 

针对这样的群体,Monster Guardians特地找到了中国健体第一人IFBBPRO 吴龙作为品牌代言人(吴龙是第一位登上国际健美协会健体职业赛的中国选手)。“他证明了中国人在健体领域可以成功。同样Monster Guardians也是潜力无限,也一定能达到国货新高度。”优喜喜充满着自信的讲到。

 

为了这个目标,优喜喜在为品牌起名上也花了一番心思,“Monster代表了健身的过程,像个monster一样一直在磨练自己。Guardians是指我们的健身品牌,希望可以成为这些热爱健身朋友们的支持者和守护者。”

 

与这一切极为不相称的,品牌夫妻档创始人Vincent和优喜喜在读书的时候,都被朋友叫做“瘦鸡”。意外的被几个健身后同学的体型刺激到,南方出生的两人决定踏进了一个陌生而充满力量的世界。而这一入,竟然成为了FitTime的网红健身夫妻档。


优喜喜的改变_易体网.jpeg

 

后来一起成立公司,用了2年多时间,品牌也收获大批路转粉的健身爱好者。虽然事业上已经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但接下要面对国内市场激烈的竞争如何突破重围更进一步,是否会像优喜喜微博简介说的那样,要在迷雾中跳舞了。

 

易体网也会继续持续关注Monster Guardians的发展,易起解码体育创新。(易体网/暮烟)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