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Q2财报不及预期 盘前跌幅达4.68%专栏

/ 电商小灵通 / 2017-08-15 02:29

8月14日消息  京东发布了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业绩。由于业绩未达到资本市场预期,截至发稿前,京东盘前股价跌幅达到4.68%。

微信图片_20170814194653

 

京东财报显示,Q2收入932亿元人民币(约137亿美金),净亏损为2.870亿元人民币(约4230万美金),持续经营业务经营亏损4.030亿元(约5940万美元)。

京东在财报中承认,随着其市场营销费用的增高,其第二季度的净亏损进一步扩大。由于六月份促销,京东的市场营销费用飙升63%至41亿人民币。

美媒FT、路透社纷纷看空京东财报,并撰文分析称,由于市场推广投入费用增加,销售额获得显著增长,但也直接导致京东再次陷入季度亏损,如果没法根本改善营收成本结构的话,京东实现盈利困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