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开进”门博会专栏

/ 电商小灵通 / 2017-05-27 16:10

5月26日至5月28日,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展会,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已经举办了七届。七年来,它不仅成为门业企业展示形象、实力的大舞台,还带动了整个门业的转型升级。

(图为高雅居特装展位中的“高雅居天猫体验店”引起极大关注)

扫码开门、无人值守、360交互视频沟通、24小时客服视频在线、线下实体体验、天猫线上成交……,一家门企把“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开进”了门博会,引发各界轰动。

在“高雅居”特装展位前人头攒动、媒体聚焦,引发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并不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聚集到“高雅居”展位前。

“这是本届永康门博会上的最大亮点,其它展位我就不去了,我要在这个展位上把区域合作代理权签下来。”来自山东的王先生,十五前带着永康的防盗门到山东开拓市场,做起了经销商,并成为了当地门业“大咖”。

(图为高雅居特装展位)

近年来,王先生一直在事业上寻找突破,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更为合适和极影响力的门业模式,而此次“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令王先生眼前一亮,看到了全新的门业运营模式。而像王先生这样的门业经销商很多,他们一直希望在门博会上找到全新的门业亮点。

据“高雅居”品牌所属方、浙江尚摩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是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模式,通过线下实体体验店与天猫店相融合,借力互联网和现代传输技术,实现线上天猫人工客服的后台服务,为在实体体验店体验的客户提供咨询、解读等各种服务,使原来天猫店上的产品“摸得见、看得着”,之后再直接在天猫店上“下单”,实现了实体店与天猫店的完美融合——O2O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图为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该模式具无人值守(节约人工成本)、24小时开放(不限营业时间)、扫码进门(体验轻松便捷)、数据整合(融合大数据)、反馈及时(客户反馈更方便、更及时)、体验感丰满(摸得着、看得着的实物)……,解决了传统电商在“体验感”、“消费感”上的缺失,真正实现了“线下体验、线上成交”的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新的O2O新零售模式,“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要做的是“不只是卖门”,要借助该平台实现多种产品的“新零售”。

该模式一经推出,已经得到了诸多极具眼光商业人士的认可,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有数十家“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启用。而在本次门博会上,“高雅居”方面还将对新加盟的合作伙伴进行实地考察、筛选、理念沟通之后,才会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高雅居24小时天猫体验店”除防盗门、实木门的各种门类产品外,在之后的计划当中,还将加入运动休闲器械、晾衣机、家电产品等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产品。

而在该模式的创始方、“高雅居”品牌持有人——浙江尚摩工贸有限公司的高管团队心目当中,借力该平台,把“永康制造”、“永康智造”推向全国乃至全球,这才是他们心中最大的梦想与“永康情结”。

“我们的创新模式,依托的是强大的‘中国制造’实力,是‘浙江永康的强大制造能力,并以此为基础,通过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创新型的助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高雅居”品牌所属方、浙江尚摩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而言。

据悉,浙江尚摩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的生产制造型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高雅居”属于其下一个防盗门的高端品牌,“高雅居”精铸防盗门历经19年发展,以精湛技术,贴心的服务进行产品设计,并以革命性的研发技术降低产品成本,致力于提供物美价廉的防盗门业产品。

“高雅居”所在的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

据不完全统计,永康门行业目前有包括“高雅居”在内的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经济普查统计的涉门行业企业和加工户的总家数有1449家,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永康防盗门国内销售量占到了全国的70%,出口量占到了全国的三分之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