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运动内衣 独领行业风骚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8-08 08:50
运动内衣,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在运动锻炼过程中,除了运动装备和器械,对于女性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运动内衣了。那么,当下最流行的运动内衣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易体网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又现代的黑科技运动内衣吧,它们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

 

太阳能发电内衣

 太阳能发电内衣

 

去海边运动时穿什么样的比基尼最时尚性感?在海边手机没电了怎么办?以上这些问题,只要拥有这样一套内衣就可以全部解决。

 

这是一款可以充电的内衣,内衣中安装了太阳能电池片,同时使用电传导线将小型电池片缝合在一起,形成了内衣的形状。穿上这样的一套内衣在海边,既夺人眼球,又能够随时随地给电子产品充电,真的是一举两得!

 

石墨烯健康内衣

 石墨烯健康内衣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最具创新价值的超级新材料就是石墨烯。这是一种集光、电、热、力、磁等性能于一身的材料。因此,石墨烯在各大领域都被广泛应用,而在运动内衣上也有部分应用。

 

这款石墨烯健康内衣具有远红外功能,能有效促进身体血液微循环,活血化瘀,抗菌消炎,对运动员的身体修复有很好的作用,因此成为了众多运动员的首选内衣。

 

智能化运动内衣

 

智能化运动内衣

 

运动只想穿一套轻便的运动服,不想拿手机怎么办?没关系,今天易体网给大家推荐一款具有“智能手机”功能的运动内衣。

 

这款智能化的运动内衣,相当于一部智能手机,内衣的外部相当于一个界面,可以显示手机上所有基本的应用程序。当我们运动时,它还会自动记录步数、时间、卡路里等运动信息。真的是既科技智能又方面时尚~

 

“健身房”短裤

 

“健身房”短裤

 

这款“健身房”短裤是由Apex公司研发设计的Bionic Resistance Short 运动短裤。短裤足有1100g的重量,上面有超过10个带扣,这些带扣可以将健身带系在上面,然后扣在手臂上,从而进行全方位的锻炼。

 

穿上这样一款短裤,锻炼仅需一块很小的区域,而且可以随时移动,所以称之为便捷的“移动健身房”。

 

户外跑“藏刀运动内衣”

 户外跑“藏刀运动内衣”

夜跑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夜跑会比较缺乏安全性。针对女性夜跑安全问题,设计者设计了下面这款可以藏刀的运动内衣。

 

“带刀胸衣”将隐形小刀随身藏在运动内衣的特制隔层里,隔层厚度可以保证小刀不会误伤自己,而在遇到意外或突发状况时,还可以用来防身。是女性防狼的必备贴身利器哦!

 

体育黑科技好玩又实用,不管是运动装备还是运动器械,其使用的黑科技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奇和时尚。而运动内衣黑科技,同样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小伙伴们,赶紧穿上黑科技运动内衣去享受特别的运动乐趣吧!(易体网/专栏作者 李环)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