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计划摘牌新三板 为IPO铺路专栏

/ 挖贝 / 2017-06-14 16:11
据了解,华阳国际在其挂牌新三板阶段,经营业绩较为良好,也为其IPO奠定了基础。本次主动在新三板摘牌,也是为IPO铺路的一个正式开端。

离开-2640

挖贝网讯 6月13日消息,近日,新三板企业华阳国际(836762)发布公告称,拟向股转系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现已受理。

此前,华阳国际曾于5月3日发布公告称拟冲刺IPO,现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一周后,华阳国际宣布拟在新三板摘牌,公告表示称其原因为“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调整及经营战略需要”。

据了解,华阳国际在其挂牌新三板阶段,经营业绩较为良好,也为其IPO奠定了基础。本次主动在新三板摘牌,也是为IPO铺路的一个正式开端。

据挖贝网了解,2016年4月18日,华阳国际宣布正式在新三板登陆。在其当时递交的材料中称,华阳国际成立于1993年,截止挂牌前,董事长唐崇武合计持有华阳国际50.27%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财务数据方面,华阳国际去年实现营收4.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9%,实现净利润8520.56万元,较2015年度增长13.15%。各营业指标较上年均有一定提升。资产负债率方面,华阳国际去年达到了40.65%,较2015年度增加了4.24%。

值得注意的是,华阳国际挂牌至今共完成2轮融资,合计募资8694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阳国际主要从事于城市规划、建筑设计、BIM设计与咨询、工程造价等业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