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百种卡组攻略(下) :秒杀敌军迅速成神!专栏

/ 城宇 / 2017-05-02 15:23
继上一篇【《皇室战争》百种卡组攻略(上) :0 氪上传奇不是梦!】被众多战友收藏后,【城宇游戏】也为大家带来了第二篇攻略总结。

【城宇游戏】柏亿原创,砍柴网推荐,转载需注明

继上一篇【《皇室战争》百种卡组攻略(上) :0 氪上传奇不是梦!】被众多战友收藏后,【城宇游戏】也为大家带来了第二篇攻略总结。我们将分析的重点放在“拆塔攻城”上,这是后面的58种卡组搭配,其中也包括了主流卡组以及心卡牌的内容:

 

 

 

 

这上百种的卡组攻略虽然极其具有收藏和查阅价值。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切还不够“全”和“新”,我们将会持续跟进《皇室战争》的更新内容,不断完善和优化,让这份心意与诸位战友共同成长、夺冠!

----------------------------------------------------------

城宇自媒体:入驻砍柴网等多家媒体

微信公号:ksms2046】泛科技行业知名自媒体

报道点评互联网手机智能硬件、影视互娱等业内动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