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永久关闭实体店;瑞幸咖啡停牌;灯塔×抖音推电影热度榜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6-28 22:06
"

来源|镜像娱乐 

整理|马思哲

中国银联端午3天假期交易金额同比增3.6%

6月28日,中国银联公布端午假期交易金额今年端午假三天假期银联网络交易金额9521亿元相比去年端午假期同比增长3.6%与今年五一假期的前3天相比增长了4.7%与今年清明小长假3天相比增长了9.2%。

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逝世

6月28日,经证实,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6月27日晚逝世,享年99岁。疫情期间,将遵照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中国电影集团、于蓝同志治丧委员会发布讣告。于蓝生前出演过《龙须沟》、《革命家庭》等电影,《在烈火中永生》的江姐一角最为经典。此外,于蓝还是电影事业家田方之妻、第五代导演田壮壮之母。2009年,于蓝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亚马逊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

金融时报报道亚马逊宣布将以超过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Zoox这是亚马逊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大一笔投资对Zoox来说这一价格较上一轮融资时估值的32亿美元缩水了一半以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与Zoox合作创建一支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竞争不过也有分析称亚马逊可能会利用Zoox来打造自动驾驶送货车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实体店

美国微软公司6月26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微软在全球约有100家实体店其中绝大多数位于美国本土实体店主要展示和销售笔记本电脑等硬件产品微软还表示关闭实体店预计将耗资4.5亿美元但公司不计划裁员。

滴滴出行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载人示范应用6月27日启动滴滴出行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现阶段测试范围仅限于在上海开放测试道路上路线经过汽车会展中心办公区地铁站酒店等核心区域。

电影花木兰将推迟至8月21日上映

迪士尼6月26日宣布鉴于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电影花木兰将推迟至8月21日上映原计划7月24日上映这是该影片第二次推迟上映这部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最早定于3月上映。

瑞幸咖啡6月29日将停牌

6月27日瑞幸咖啡公司今早发布官方声明称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正常运营。瑞幸公告称,6月24日,公司通知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公司决定撤回前述听证请求,不寻求撤销或搁置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将公司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的决定。因此,纳斯达克总法律顾问办公室已通知公司,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限届满后提交退市通知。

“抖音音乐”正式品牌化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不久前举办线上发布会,启动"2020抖音看见音乐计划”及抖音音乐人亿元补贴计划,并宣布推出抖音音乐子品牌。抖音还联合知名音乐厂牌索尼音乐、环球音乐、太合音乐、华研音乐以及杰威尔音乐加入抖音看见音乐计划,共同发掘优质音乐作品及音乐人。抖音音乐负责人曹桢介绍称,抖音音乐会依靠平台先进技术对音乐人作品进行更为高效精准的推荐,帮助好作品找到它的知己。在音乐人关注的曝光问题上,平台则会根据作品质量进行公平的流量分配,同时结合用户行为决定曝光量,让好作品不被埋没。

《新京报》微博账号被依法查处

6月25日,据网信中国微信号发布的消息,近日,网民举报“@新京报我们视频(该账号的运营主体是《新京报》)在部分报道尤其是涉北京疫情报道中存在导向错误、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等问题,严重扰乱网络信息传播秩序,社会影响恶劣。为切实规范网上传播秩序,保障涉疫情报道正确导向,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责令新浪微博依规依约对“@新京报我们视频”禁言处置。

灯塔携手抖音推出电影热度榜

近日,灯塔专业版与抖音开放平台达成合作,在灯塔上线抖音电影榜(包括院线电影和网络电影),成为灯塔专业版营销榜首个接入的外渠榜单。这是灯塔在发布预告片、MV等物料榜单后,又一次在影视营销精细化上的创新。当日,灯塔发布了首期抖音电影热度榜,前5名分别是《机械画皮》、《致敬英雄》、《倩女幽魂:人间情》、《闪电侠》和《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此次灯塔专业版联合抖音发布的电影热度榜,榜单信息更加完整,颗粒度更精细,用账号影响力、视频讨论度、话题热度值、搜索指数四个维度来衡量抖音营销效果,给予电影片方在抖音做营销的详细数据指导。网络电影的榜单更是灯塔的首创。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 动画版主角聚会海报首发

6月27日晚,《陈情令》官方微博庆祝“《陈情令》开播一周年”,在感谢大家长期支持的同时还表示:“希望即使过去数年,不论何时,不管是谁,再次打开这部剧时,它依然能给大家带来希望。”同步曝光的“一周年”版横版海报上,《陈情令》的主角们齐聚一堂,通过动画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陈情令》在2019年6月27日首播,至今在豆瓣评分依然有7.7分,“魏无羡”“蓝忘机”“温情”“江厌离”等几位剧中角色在王一博等演员粉丝们的推动下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腾讯新闻极速版升级为“有味”APP

6月28日消息称腾讯仍在积极尝试探索社交 视频内容近日腾讯将腾讯新闻极速版APP升级为有味APP后者定位是美好生活分享平台据悉有味APP以视频内容为主。

《封神三部曲》发布端午限定海报

6月25日是端午节,电影《封神三部曲》同过往一样,再次发布了一张节日限定海报。海报以片中角色的服装为主视觉,衣服上精致的刺绣纹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封神三部曲》由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袁泉、陈坤等主演,故事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