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2019营收68亿;三七互娱首款云游戏将上线;蔚来2019净亏114亿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3-18 23:25
"

来源 / 镜像娱乐

北影局对2019年正常运营影院给予补贴

3月18日,北京电影局日前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阶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称,考虑各影院受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对2019年正常运营的影院,以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为依据给予补贴,另外,还设置了新建影院奖励和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奖励。

中国电影与出品方放弃分账五部老片将以公益形式上映

3月17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将发运第一批影片节目硬盘,硬盘中拷贝了五部影片,分别是:《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

中国电影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与《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的出品方(版权方)协商后决定,将原分账比例由43%:57%调整到0:100%,即五部影片以公益发行的方式上映,发行方和片方应得43%的分账部分全部让利给影院。同时也建议电影院能考虑以公益放映或低票价的优惠方式,更多让利给观众。

《阳台里的武汉》正式发布

3月18日,公益短片《阳台里的武汉》正式发布,短片由成龙担任艺术指导,陈坤、周迅旁白配音,常石磊任音乐总监。

《九州天空城2》定档

3月18日,《九州天空城2》发布定档海报,3月20日起每周四五六晚8时更新2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4月2日起VIP可超前点播。

《九州天空城2》是由赵锦焘、张进庆联合执导,徐正溪、王玉雯、李沐宸、王子奇、柴格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 。该剧讲述了太古时期之时,因为有飞翔的能力,又制造出凡人所羡慕不已的能够飞行的天空城,羽族被天下苍生视作神明。然而,当大项目天空城试验升空之时,一场突如其来 的爆炸使得天空城功亏一篑,为此羽族大怒,誓要查明这场爆炸事件的幕后元凶 。

《良辰美景好时光》发布海报

3月18日,《良辰美景好时光》发布一组海报,该剧由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执导,徐璐、林一领衔主演,胡兵、胡耘豪、种丹妮主演。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讲述正能量歌手梁辰和计算机系大数据研究方向的大四学生陆景之间互相砥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

《东宫》登陆日本

3月18日,电视剧《东宫》登陆日本,日版名字改为《东宫~在永远的记忆里沉睡的爱》。

《东宫》是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的古装言情电视连续剧,由李木戈执导,彭小苒、陈星旭、魏千翔主演。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于2019年2月14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

《黑寡妇》档期推迟

3月18日,迪士尼将《黑寡妇》全球档期推迟,新档期暂未确定,影片原定5月1日在北美上映。

《数码宝贝大冒险》发布预告

3月18日,《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发布繁体中字预告,该片确定4月24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狮门影业三部新片撤档

3月18日,受新冠疫情影响,狮门影业宣布旗下三部待映新片北美撤档,新档期有待官宣:《内战前夕》原定于4月24日北美上映,《逃跑》原定于5月8日北美上映,《电锯惊魂9:漩涡》原定于5月15日北美上映。

Cinemark关闭全美院线

3月18日,美国第二大商业连锁院线Cinemark正式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3月18日起将关闭旗下全美345家影院。Cinemark已于3月17日宣布,将把Cinemark会员的电影奖励积分有效期延长至6月30日。Cinemark还暂停了所有电影俱乐部会员资格,使这些会员能够保留未使用的电影信用额度并暂停收费。

悉尼电影节取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3日-14日举行的悉尼电影节被取消。电影节组委会表示,“尽管这个决定是毁灭性的,但健康与安全才是我们首要关注的。”

三七互娱首款云游戏将上线

3月18日,三七互娱联合华为云举行线上发布会,三七互娱云游戏项目负责人之一的刘舟透露,公司首款云游戏《永恒纪元》将于3月31日上线。

B站2019年总营收68亿

连续七个季度超市场预期

3月18日,哔哩哔哩披露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19年哔哩哔哩总营收达6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其中,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4%,达20.1亿元人民币,连续七个季度超市场预期。

2019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月均活跃用户再创新高达1.3亿,同比增长40%;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46%达1.16亿,实现了自2018年上市以来的最高增幅。随着商业化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哔哩哔哩均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100%,达到880万。同时毛利率持续上升,从2019年一季度的13.8%一路攀升至四季度的19.8%。

腾讯2019年总收入3773亿全年净利润933亿

3月18日,腾讯控股公布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1029.24亿元,上年同期为848.96亿元。2019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15.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228.45亿元,上年同期为142.29亿元。其中,第四季营收同比增25%,净利同比增52%。

2019年全年净利润为933.1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943.15亿元,上年同期为787.19亿元。2019年全年收入为3772.8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3764.45亿元,上年同期为3126.94亿元。其中,2019年全年净利同比增19%,全年营收同比增21%。

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收费增值服务账户数同比增长12%至1.8亿。腾讯称,受主要节目内容延迟播映影响,视频付费会员及收入增长较2018年有所放缓;尽管如此,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仍增长至1.06亿,视频业务全年营运亏损减少至30亿元以下。

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网络游戏收入增长25%至人民币302.86亿元。腾讯称,该项增长主要受我们于国内及海外市场的智能手机游戏(包括《和平精英》及《PUBG Mobile》等)的收入增长以及来自Supercell的游戏收入贡献,部分被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如《地下城与勇士》)的收入下跌所抵消。

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1.65亿,同比增6.1%;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6.47亿,同比降7.5%。短视频应用微视的日活跃用户数环比增长80%,日均视频上传量环比增长70%。

趣头条2019年营收56亿元

同比增长84.3%

3月18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趣头条2019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16.58亿元,高于公司此前最乐观的收入预期16.2亿元,同比增长25%。2019年总营收55.7亿元,同比增长84.3%。

趣头条第四季度综合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1.38亿,同比增长46.9%,综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4570万,同比增长47.8%,累计安装用户数达7.9亿,单季净增1.23亿,同比增长137.1%。

趣头条称,2019年在推进内容建设的同时,产品矩阵也得到进一步完善,米读小说及米读极速版的双兵作战模式,以趣直播为代表的创新业务在上年1月上线后,迅速打开一片市场,成为细分领域的后起之秀。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

蔚来2019年净亏损114亿

3月18日,蔚来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蔚来第四季度营收28.5亿元,同比下降17.1%,市场预期28.36亿元;净亏损28.646亿元,同比收窄18%;调整后净亏损27.749亿元,同比收窄16%。蔚来2019年营收78.25亿元,市场预期79.51亿元,上年为49.51亿元。2019年净亏损114.1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108.19亿元,上年亏损233.28亿元。 

蔚来预计第一季度交付量在3400-3600辆之间。2019第四季度交付8224辆汽车。蔚来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在12.1-12.7亿元之间,此前预估24.8亿元。

腾讯出资2亿成立新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腾讯于天津成立新公司,即天津腾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腾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6日,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为腾讯副总裁姚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等。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全资持股。

昆仑万维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600万

3月18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昆仑万维运营主体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公司CEO王立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互联网游戏出版等。

黑鲨手机发生工商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6日,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吴世敏退出法定代表人、经理,但仍任董事长一职;新增罗语周为法定代表人、经理。此外,新增张小豹为董事。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是黑鲨手机的运营主体。1月17日,黑鲨手机创始人吴世敏在微博上宣布卸任黑鲨科技CEO,公司联合创始人罗语周接任CEO。

谷歌推迟Cloud Next大会

3月18日,谷歌在谷歌云服务社区发文表示,考虑到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当地社区的健康和安全,以及联邦和地方政府最近就新冠病毒疫情作出的决定,谷歌云服务决定推迟Google Cloud Next '20: Digital Connect大会。谷歌表示,它仍致力于举办这一活动,但表示将在“时机合适的时候”举行。该大会原定于4月6日至8日举行,主要由卫星和现场直播活动组成。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