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突然上线!这对行业而言是个积极信号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19-07-17 21:19
"

作者:庞李洁 / 编辑:于华东

电影频繁撤档,电视剧却惊喜不断。

继《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相继低调播出后,此前突然撤档的《九州缥缈录》也播出了!

距离紧急撤档仅一个月,《九州缥缈录》突然上线,在今晚(7月16日)22 : 00开播,播出平台依然是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以及腾讯视频和优酷。

今天下午,腾讯视频和优酷也在微博官宣了《九州缥缈录》定档的消息。

看到消息后,镜像娱乐(ID:jingxiangyule)第一时间打开腾讯视频和优酷,发现《九州缥缈录》已经上了剧集的焦点图。

而在一个月前,无数人为《九州缥缈录》的撤档而惋惜。

6月3日,本来定于当天22:00播出的《九州缥缈录》,在21:40分突然传出停播的消息。

腾讯视频、优酷声明:由于介质原因,《九州缥缈录》不能如期播出。

今天,成本高达5亿,耗时长达2年9个月的《九州缥缈录》突然开播,自然又引起巨大期待。然而,由于当下该类剧集依然十分敏感,定档集数略有波动。此前,该剧原定播出70集,目前,优酷显示56集,腾讯视频的也从开播前暂定的68集调整为56集。

不过,目前显示的集数也未必准确。《长安十二时辰》刚上线的第一周一直显示的是26集,后来又改为48集。

当然,多少集已经不重要了,能播就好!

近期,包括《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在内的头部古装剧突然悄悄定档,低调上线,此前盛传的限怘令似乎有了松动的痕迹。

昨日,《宸汐缘》也悄然上线。

在行业环境变幻莫测的当下,古装剧能够播出已是不易。不过,“裸播”正逐渐成为常态,此后上线的古装剧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宣发动作,“能播就好,播了再说”成为行业共识。

近日,网上也传出了部分古装剧将播的消息,不过目前各大视频平台还没有相关作品定档播出的迹象。

传言或有不实之处,但从各视频平台“即将上线”的项目来看,《两世欢》《庆余年》《三生三世枕上书》《大泼猴》《绝代双骄》等剧都在列其中。尽管具体档期还未敲定,但若时机合适,上线播出的概率更大,这对整个行业而言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在黎明前的黑暗中踽踽前行,影视人需要更多信念和坚守,好在一切都还有机会。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来源和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