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回滚交易就是在操控市场,平台币危机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5-23 18:05

一分钟吐槽:现在炒币的感受是,被qj了好几遍还舍不得下床,对方每次掏口袋我们都以为是掏钱给我们,结果掏出个套子,按倒床上又来一遍!

1SEC主席Jay Clayton对美国加拿大联合打击ICO诈骗表示欢迎

 

据CCN消息,Clayton在 5月2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赞赏美国和加拿大配合打击ICO市场欺诈的行动。这些州与省监管机构在保护相关主要投资者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NASAA宣布的执法行动应该是对这个领域的潜在欺诈者的一个强烈警告,许多人都在关注该领域,监管机构正在国际层面上协调行动来阻止和制止欺诈行为。 该行动名为“Operation Crypto Sweep”,于2018年4月在北美证券管理员协会(NASAA)的监督下启动。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行动已经对美国和加拿大40个辖区内的潜在性的数字货币诈骗和欺诈性ICO展开了70次调查。(来源:挖链网)

趣评:不知道怎么那么多人认为这是利空,SEC主席Clayton的声明都说了是要保护投资者,打击的也是爱西欧中的欺诈,难道看空的人买的都是传销币?Clayton今年2月份曾在议会中表示SEC一直在调查加密货币,他本人见过的每一个爱西欧都是安全的。上个月他还公开表示,并不是所有ICO都涉嫌欺诈。所以他代表的SEC在监管方面的态度一直是,保护投资者,调查也主要以踢出虚假宣传和欺诈的爱西欧项目,而并非整个美国加密货币市场都要开始严监管,不允许爱西欧等。

长期来看,无论美国还是加拿大监管调查,这都是利好的,毕竟挤出泡沫,剩下的大概率都是靠谱项目了~

2央视财经追问代币乱象:虚拟币场外交易绕监管,交易所挣钱花样多

 

昨日晚间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三问区块链:1.代币交易所外迁,数量功能均增加。自去年9月4日之后,国内交易所外迁的同时,还新增了“场外交易”功能。专家表示该功能的推出是为了绕开监管,吸引国内投资者入场;2.代币市场乱象横生,交易所挣钱花样多。手续费不再是代币交易所的唯一收入来源,由于各国监管政策不够完善,高额的上币费、收取项目方的原始币赚差价、交易所发行自己的代币进行上市交易皆为代币交易所的收入来源;3.遏制乱象,代币交易所监管亟待破局。针对3月30日某交易所的回滚行为,专家表示回滚事件本身就是一个操纵市场的行为,也说明了我们现在的交易所是无监管,非常乱的状态。(来源:新浪财经)

趣评:这些曝光的交易所捞钱“内幕”,其实随便抓一个炒币的问问都知道。当然央视财经的受众不止币圈人,圈外人看到应该就不敢进场了,这肯定是央视财经用来警告新人进场的,然而放出更大的信号可能是,交易所你这么操纵市场,“非法”盈利实在太过分了,等着,我马上就来收拾你!OKEx要格外注意了,新闻中重点提到了“交易回滚”事件,如果真要整治,OKEx怕是要打头阵。

接下来可能又要来一阵瀑布,提醒一下持有平台币的投资者,政策上的风险隐隐有了端倪,平台币再稳也敌不过政策,做好准备。

3OKEx现重大漏洞:有用户借此刷钱提现 

 

5 月 22 日晚,部分微信群用户爆料称,数字交易平台OKEx出现严重BUG:用户进行USDT转账时,不仅收款方能收到等额USDT,而且打款用户的账户余额还不会减少,更有不少用户表示已经做了提现操作。(来源:站长之家)

趣评:黄埔军校OKEx,和徐明星交朋友,这桩事还没停息,OKEx又紧接着出现超级大bug,这次恐怕真的会凉。昨日晚间,OKEx出现"无限钱生钱"的状况。有用户回应说,“在站内USDT互转的情况下,A转给B 1万USDT,而A不会减少,有好多人刷了钱后提钱跑了”,还有用户反应“刚刚刷了几百个btc,虽然不能提现,但是可以交易”。(都怪小编昨天睡得太早,不是我吹,我能提到它破产

不过,小编在此提醒,昨晚虽然出现很多“亿万富翁”,但一方面是因为OKEx的用户账户显示错误所导致,另一方面,网络上出现的很多截图也有可能是p的假图,恶意散布谣言。最后,谢谢OKEx让大家过了一把亿万富翁的瘾,但是这也相当于昨晚做了个梦,如果Bug是真的,别忘了OKEx还有“回滚”大招,另外这种钻空子的暴富注定有问题,看热闹吧。

4何一辟谣:网传投资成立新交易所的为“假币安”

 

Bianews 5月22日消息,今日网络流传一张投资成立新交易所的图片,图片内容显示:瑞士银行、井通科技、币安交易所和万达财富共同投资成立列支敦士登加密货币交易所签约仪式启动。对此,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微博辟谣称:“现在除了假的‘何一’,连假的‘币安交易所’都出来了。”(来源:搜狐科技)

趣评:链圈币圈骗子横行,这帮骗子不知是不是在社群,贴吧玩腻了,现在还搞起了穿马甲,到处行骗。昨日网络流传一张“瑞士银行、井通科技、币安交易所和万达财富共同投资成立列支敦士登加密货币交易所签约仪式启动”的图片(排场很大,胆子很肥!)

然而,“币安交易平台”“井通科技”毫不知情,“瑞士银行”也是扯淡出来的,根本不存在,并且该公司还以“国家领导人参与”为由屏蔽消息,这个“万达财富”也不是真正的万达。小编想说,各位骗子能让一姐休息一下吗?不要再让她时时刻刻出来辟谣了。

5匿名币Verge再遭51%攻击,黑客盗取近3500万个XVG

 

据CNBC报道,最早投资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之一方舟创新基金(ARKK)出于监管和征税方面的担忧,已经出让了持有的大部分比特币。ARKK并不能直接拥有比特币,因此它在2015年购买了Grayscale Investment的比特币投资信托基金(GBTC)的股票,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250美元。(来源:巴比特)

趣评:其实这还不是XVG第一次出事,前段时间就有黑客偷走了价值100万美元的XVG,随后该团队称已经推出了“快速修复”,团队正致力于“一个全新的区块验证过程”。然而距离上次被盗仅一个月的时间,这次黑客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谋取了近3500万个XVG,价值175万美元。

XVG截止目前跌幅已达14%,别弄不好归零了。

有网友大骂:买了就没涨过,真的辣鸡。记得之前XVG还公布和Pornhub 合作(一家色情网站),结果币价不涨反跌。XVG接下来还能再搞点啥花样出来不,再不搞就归零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