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关闭其运动健康可穿戴设备等部门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4-26 10:30
可穿戴设备板块略波折

易体网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将关闭其新设备集团,尽管该部门已投入数亿美元。部门在2013年推出,主要负责研发运动健康穿戴设备,处理智能眼镜和健身追踪器等。

快02.jpg

有分析认为,英特尔退出穿戴设备和智能眼镜领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穿戴设备的市场前景并不被看好。过去几年时间里,运动手环和智能手表领域的穿戴市场,已有不少公司停止升级产品、关闭项目、甚至倒闭和破产。

2018年初,约有200人在可穿戴设备部门工作,这是2016年被报道的800人的急剧下降。据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集团还将进一步裁员。剩下的200名员工要么转到公司其他岗位,要么面临裁员。

除此之外,英特尔正在不断研发新技术和新体验。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发展成为了公司选择上市的产品,Superligh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我们不断创新和探索新技术的过程中,我们将采取一种严格的方法,在市场动态不支持进一步投资的情况下,这有时需要艰难的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