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限制想象 中国大陆首家Pure Fitness 落户魔都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30 17:59
坐标上海iamp环贸中心

3月29日下午,PURE Fitness 健身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近301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坐拥iapm环贸中心6、7两层超大空间

欧洲进口的装修材料和休息区家具

西班牙涂鸦大师手绘艺术墙画

重量区的美国专业减震地板

有密码锁的手机充电站

先进的空气饮用水净化系统等.....

作为香港精英阶层健身首选的Pure Fitness,自2003年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健身中心以来, 便不断通过新的科技方式,来提升健康与健身的理念。

此次环贸店的开业,也是Pure Fitness首次登录中国大陆。Pure集团创始人携集团高层、新投资伙伴们以及来自业主方、地产发展商的各位代表和健身业界颇具有影响力的多位嘉宾们莅临开幕仪式,并邀请了包括孔佑萌在内的著名演员和健身达人、知名体育时尚媒体以及嘉宾们体验Pure Fitness的不凡运动科技。

同时举行的媒体发布会,展示了Pure极具突破性的健身科技测试平台-Innovation Lab(创新实验室)和酷炫未来感的270度Immersive Fitness™沉浸式单车教室等顶尖设施的全新体验,让到场媒体惊叹不已。

活动现场,Pure集团行政总裁Colin Grant表示,“Pure Fitness上海店的开幕,对于Pure集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近几年,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选择从拥有奢侈品趋于对自我的完善,我们相信提供360 度的健康生活是与之相契合的。”

对Pure而言,中国大陆健身市场存在着巨大潜力,Pure Fitness环贸店也更多的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

未来,在中国市场Pure将延续品牌理念,通过先进的科技和理念,将健身、健康提升至一个新高度,以国际专业团队及绝佳的健身环境激发健康动力,帮助大家全方位投入更愉快,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在Pure Fitness团队的带领下,小编及众媒体、健身达人们全方位体验了不同功能的高科技健身区域:Kbox 4Kinetic(利用飞轮技术来制造离心负荷的私教器材)、Fit3D(3D 人体扫描仪)、270度的 Immersive Fitness™沉浸式健身单车教室、Woodway 4Front (全球最佳跑步器)以及受全球顶尖健美会所青睐的Atlantis重量训练器材等高端健身器材。

此外,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便是,Pure集团还拥有主打天然有机的健康饮食nood food。nood food致力提供优质的食品和餐饮──生机饮食、有机、无添加、无加工及蕴含最高营养价值的食材,为热爱健康又繁忙的都市精英提供绿色能量补给。

不过,最让小编惊讶,还当属270度沉浸式环幕单车,在强劲有力的动感节奏的带领下,通过270度的巨幅投影屏幕,看着眼前不断交替的景象,不禁感叹,极尽高科技的震撼效果,仿佛就置身在屏幕包裹的时空变幻中。

据现场专业教练介绍,沉浸式健身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影院效果,现场音乐和互动式电玩的配合,是创新科技与健身的完美结合!与传统健身房的动感单车相比,参与者通过实时情景在现屏幕,感受到的不在是在四周封闭的健身房,而是身临其境的在大自然和未来世界中,会是不一样的旅程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