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小程序路由器BigWiFi路由器全面开售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3-23 11:41

据悉,在1月18日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上,由中国WiFi产业联盟秘书长雄歌讲述了小程序的发展趋势,以及与WiFi线下流量的紧密结合,同时重磅发布了BigWiFi小程序连WiFi解决方案。本次BigWiFi小程序连WiFi解决方案的发布,全力助推小程序在智慧商业、智慧零售、智慧企业的爆发。两个月后,首批实现全智能匹配的硬件产品BigWiFi小程序路由器经过测试,已经上线开售,关注“快呗发现”小程序即可购买。

全面解决小程序流量问题

对于商家来讲,其实本身有自己的资源,但苦于无法转换,通过连WiFi的方式,很好的自然的将附近周边的特别是到场的用户变为客户。

当一个商家配置路由器之后,选择公众账号,选择它的小程序之后,当它的客人连了路由器就自动跳到它的小程序。打个比方,我们去星巴克的时候,当连上星巴克的WiFi,自动会跳到星巴克的小程序。用户会通过小程序下单订购,几分钟之后前台告诉你多少号,你的咖啡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取号,实现整个体验的闭环和整个商业支付的闭环。

一键设置,方便智能

不用多界面操作,所有流程通过手机即可完成,方便快捷。

一举两得,同时推广自己的公众号

根据BigWiFi的解决方案,可以同时实现零售商自己公众号的推广,也达到小程序的推广,一举两得。

多种合作模式

对于商家来讲,可以自行购买我们的小程序路由器进行设置,将流量和用户尽在掌握,对于小程序服务商来讲,可以将硬件产品和自身的SAAS服务和定制服务进行定制和捆绑销售,从根源上帮助商家实现建站和推广的问题,甚至和BigWiFi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通新零售的任督二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