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可不看的5款数字货币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3-02 10:45

作为韭菜,心里永远只有一个念想,那就是买啥涨啥!按照目前的行情和走势来看,一觉起来当地主的机会也还是有的,而一觉起来吃饭变喝粥的机会也是不少的。

 

今天,笔者作为一个长期在币圈转悠的老韭菜,结合目前的行情,给大家推荐5款眼下值得投资的数字货币。当然一己之见,更多的是希望给到各韭菜一个参考作用,真正的决定权,仍在你们自己的手中。

以下是笔者向大家推荐的近期值得关注的5款数字货币(排名不分先后)。

TileCoin

物联币(tilecoin,xtc)是一个前skype开发人员发起的虚拟币开发项目,是第一个应用于物联网的密码币,规划有多重签名,去中心api,树链旁链等特性,出块时间60秒/块,总量1亿枚。诞生于2014年09月23日。

Blocknet

blocknet,一种在不同区块链之上的节点之间的点对点协议,致力于成为区块链的互联网,使不同加密货币开放终端之间的通信,以及让不同加密货币用户之间的服务发送成为可能,并希望以此大幅提升任何给定币种的用户基础和潜在盈利可能。

Super Smart Share(SSS)

共享链是一个基于共享经济打造的智能、可信、开放、去中心化的信用数据价值平台,是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基于共享经济的底层架构。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现有的中心化信用平台,共享链旨在通过使用共享链代币实现平台内的价值量化和价值流通,构建数据真实唯一性和可信信用体系,打造共享经济可信生态圈,真正实现“信用互联,共享未来”的伟大远景。

Particl

Particl是在比特币源码基础上,针对支付领域的特殊需求,而开发的一种新型匿名区块链。目前,在Particl区块链上已经完成的DApp有电子商务应用。

DigixDAO

digixdao是一个智能合同套件,由去中心化自治机构(dao)创建、由digixglobal部署在区块链上,目标是与社区一起治理并建立21世纪以太坊金本位金融平台。作为一个开发、透明的机构,它会建立这样一个标准,利用以太坊智能合同的力量,digixdao代币持有人能直接对那些致力于digixcore黄金平台成长和宣传的决定产生影响。作为回报,给予代币持有人以太坊平台digix黄金代币交易费作为奖励。

这5款数字货币,从瀑布潮中走出,目前都维持在一个较为平稳的水平线上,甚至有的数字货币仍然是上涨的势头,作为韭菜而言,这样的坚挺的货币,是值得一试的。

毕竟凡事无绝对,敢于迈出步子去尝试,说不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而笔者自己也一直是以这样的理念去选择数字货币,如今也小有收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