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断葡萄牙队中国区权益 体奥动力瞄准的是国际体育营销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28 08:19
“体育大年”携手葡萄,牵手C罗,助力夺冠

易体网2月27日消息,体奥动力正式与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签约,成为葡萄牙队在中国的独家区域赞助招商代理。今后,体奥动力将接管葡萄牙国家队官方微博,以及其在中国的品牌服务,包括可能的线上和线下推广。

买断葡萄牙队中国区权益   体奥动力瞄准的是国际体育营销

据悉,目前,葡萄牙国家队FIFA世界排名第三,是2016年新科欧洲杯冠军。体奥动力基于对市场和客户的理解,此次从众多国家队和国际球员的资源池中,锁定了葡萄牙国家队,买断了其在中国区的招商权益,携手葡萄牙国家队和中国本土企业,在“体育大年”帮助双方更精准地完成体育营销

签约完成后,体奥动力一方面将将牵线中国企业赞助葡萄牙队,实现世界杯期间的品牌营销,另一方面也为葡萄牙国家队量身打造在中国地区的一整套传播策略。

此外,体奥动力还将利用自身和外部资源,帮助企业激活IP,策划和执行地面活动,例如C罗粉丝团招募、葡萄牙队官博互动、前方训练赛探营、特许产品授权买促等,让更多企业通过高性价比的资源感受到体育营销的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