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将于12月15日举行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1-17 17:47
近日,在福田产业发展大会上,福田区副区长何杰正式对外发布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将于12月15日在深圳福田举办消息。据论坛筹备组消息,论坛筹备工作已于10月份启动,...

近日,在福田产业发展大会上,福田区副区长何杰正式对外发布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将于12月15日在深圳福田举办消息。据论坛筹备组消息,论坛筹备工作已于10月份启动,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为抢抓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机遇,营造金融科技创新活跃氛围,加强政企之间、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的有效对接与利用,同时为积极应对金融科技快速发展带来的风险挑战,探索创新与监管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金融科技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论坛,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参与。

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将于12月15日举行-未来财经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金融科技-创新及监管”。届时,传统及新兴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国内外监管及研究机构相关负责人500余人将齐聚深圳福田,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与应用落地、金融科技产业政策、金融科技监管及监管科技等内容。

在深圳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于2009年创办“中国(深圳)金融信息服务发展论坛”。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深圳市领导,中联办、银监会、证监会有关部门领导先后出席论坛并致辞或发表演讲。论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行业,以金融科技为主要讨论内容的专业盛会。

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将于12月15日举行-未来财经

为将论坛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金融科技交流平台和观察金融科技发展风向标,在继承往届办会经验成果基础上,本届论坛立足本土,面向全国,放眼全球,以把握时代脉络为导向聚焦前沿热点难点,汇四海英才共探金融科技创新,集百家经验察知行业未来发展,并将论坛定名为“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本届论坛包括一场主论坛和国际合作与监管科技分论坛、银行与区块链分论坛、证券业分论坛、基金业分论坛四场分论坛。主论坛15日上午举行,15日下午将同时举行四场分论坛,更多内容将在后续报道中逐一披露,敬请期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