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2018为何敢卖9999元? 答: 手机不贵, 配件太贵专栏

/ 杨思亮 / 2017-10-25 14:15

昨晚,联想旗下摩托罗拉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由陈坤代言的新旗舰机型moto z 2018,售价高达9999元,不少粉丝看完发布会后对这款手机的高昂售价表示不解,认为在iPhone X即将发售的前提下,moto z2018却要价如此之高,联想可能对中国市场有误解。

笔者发现,moto z 201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芯片,6GB运存和128GB的存储。后置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采用八层坚韧结构的屏幕,用户基本上不用担心碎屏的问题。

Z 2018可以选择Moto Z的多款模块:摩眼-哈苏摄影模块、摩影-投影模块、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摩电Air-无线充电模块。

此外,moto z 2018配备多项安全保密科技,包括私密指纹锁,安全便捷;指纹支付,来电智能识别、防伪基站系统,拒绝来电骚扰;自带病毒查杀系统等。

尽管如此,不少用户仍不解Z 2018凭什么敢卖万元。笔者认为,手机配置显然配不上它的身价,主要是z 2018配备了多款配件价值不菲,包括皮套、Type-C圈铁Hi-Fi耳机等,其中Type-C耳机单独购买需要2499元。

也就是说,Z 2018手机本身不贵,配件太贵。

大量用户吐槽Moto的定价策略,笔者在Motorola官方微博发现,大量网友调侃吐槽谁联想及Moto,反问道:MOTO发布这种手机那就是在自杀!不用竞争对手就自己把自己干死了,是谁给的勇气

微博网友@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调侃道,这是阴谋,因为外国公司收购了好多中国牌子并且把这些牌子作死,联想也想报复一下,所以收购了Moto,故意把这个牌子作死。

事实上,联想手机这几年做了好多个子品牌,MOTO,ZUK,VIBE,乐檬……等等,今天又弄个青柚,还是和运营商合作模式,看的尴尬癌都犯了。

还有用户认为,Moto此举是在效仿8848手机的高端路线,对此微博网友@丰台刽子手野南路 表示,8848针对客户群是没啥文化的暴发户,moto这款就是有文化的暴发户吧 。

@拾起De布偶 则道出“真相”:吃瓜群众不用看了,人家这款手机是中国电信心系天下的,想想三星的天鉴系列,就知道了……再说,5.5寸2K屏幕只配2750毫安电池,不搭配一堆配件谁买呢? (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