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石文化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涉嫌驾照替考 被取保候审专栏

/ 挖贝 / 2017-06-15 16:43

挖贝网讯 6月15日消息,原石文化(839337)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涉嫌驾照替考,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取保候审。

公告显示,原石文化于2017年6月13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因涉嫌驾照替考,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取保候审。上述案件目前尚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尚未有明确的司法结论。

截止至2016年年底,吴涛持有原石文化800万股份,共计5.33%股权。张义锦不持有原石文化股份。

原石文化表示,上述案件相关事实及行为,与公司、公司业务均无关系。公司目前经营运转正常,上述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运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原石文化主要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及发行业务,2016年营收为1.02亿元,同比增长72.97%;净利润为3310万元,同比增长177.4%。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