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迷恋猫”手机游戏将在中国上线,支持钱包功能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2-06 22:18

一分钟吐槽:请遵医嘱。

 

1币价下跌 “矿难”来临 华强北矿机卖家含泪割肉

 

第一财经讯,业内人士称,现在卖矿机不赚钱,反而是亏钱。比特币矿机S9最贵是在2017年11月底12月初,3万4千左右,现在在两万元上下。达世币蚂蚁矿机D3,曾一路上涨到3万多,2017年9月底10月初开始掉价,最低时曾经跌到几千块钱,现在的行情为1万元左右。(来源:第一财经)

趣评:矿机销售商曾经在比特币飙涨时从销售矿机中掘到金,现在也经历着“矿难”:比特币跌跌不休,矿机价格应声下落,高价购回的矿机砸在了自己手里。很多在华强北订购了矿机的客户,直接放弃订金毁约,再以矿机最新行情下单。

币市瀑布,无论是韭菜还是矿机销售商都未能幸免,所以还是交易所最牛啊,行情无论好坏,照样赚钱。据币圈人推测,这场瀑布很可能会持续到4月份,整体利空的大环境下,大家只能靠群内自嘲腰斩度日。心疼你们。

2以太坊加密猫手机客户端春节期间入驻中国和新加坡市场

 

据Quartz消息,以太坊加密猫CryptoKitties手机APP将于春节期间上线中国和新加坡地区的苹果商店。去年11月,以太坊加密猫横空出世,席卷全球,目前已有价值超1900万美元投入到该游戏中,孵化了近5万只加密猫。该游戏贡献了以太坊区块链上近25%的交易数据量。(来源:Bitcoin)

趣评:游戏的联合创始人表示,CryptoKitties手机应用程序将于2月16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期间在大中国和新加坡的App Store上市,并且在中国推出数周后还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这两个发布日期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游戏名字取名为“迷恋猫”,因为迷恋”一词是“密链”的同音字,喻意加密链。“迷恋猫”支持钱包功能,但由于中国的法规,不会支持法币充值。

有种预感,没准加密猫会代替现在大火的蛙儿子(日本手游:旅行的青蛙),成为APP Store排行第一的游戏。不知手游版是否可以支持免费领养?如果游戏火爆的话,是否会让本来已经拥堵的以太坊交易更加拥堵?

3莱特币创始人表示,能经受90%回调的币市投资者才能笑到最后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在推特上表示,能经受90%回调的币市投资者才能笑到最后,在币圈6年来他经历过很多次90%级别的回调。(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有国外投资者在此条推特下问李启威,对现在市场有什么看法,他能不能预测一下,什么时候可以结束这场暴跌,李大大风趣回复“How would i know?lol.”。除此之外,李还是表示,“恐惧开始了,雪球越滚越大。如果Tether被证明是合法的,那么我们就会爬出来,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我不会惊讶它可能会花上3年的时间。MtGox熊市也是花了3年才恢复。”

还有币圈老人打趣,“砸,挫一挫韭菜的锐气,不然他们不知道前两年我们是怎么熬过来的”。币圈要开始“洗粉”模式了......

4BTC的价格自去年12月以来下跌了65%。

 

过去六周,比特币价格和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一直在下降,而这里和那里也有一些反弹。目前,BTC/美元市场在2018年2月5日触及6,600美元的最低价,抹去了过去三个月的涨幅。(来源:Bitcoin)

趣评:现在许多狂热者和交易员还在寻找抄底比特币的机会,他们相信跌到一定位置后肯定会出现大幅反弹,不过今天BTC在全球范围内的大部分交易所都达到了6600美元的低点。跌到现在,基金会相对稳固,如果跌到6100美元时,大家可以看到图中有一个陡峭的珠穆朗玛峰,如果这一基础支撑破裂的话,BTC很可能会跌到5000美元的价格水平。

 

总体而言,现在韭菜们的悲观情绪已经超过了6周前大家还能所感受到的乐观情绪。建议,只要跌的超出了自己心中预设的底线就可以抛了,大家自己拿捏。

5CFTC主席建议对虚拟货币采取“不伤害”原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J. Christopher Giancarlo今天向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书面证词,建议对分布式账本技术(区块链)、虚拟货币公司和相关初创企业采取“不伤害”注册流程。他表示,“虚拟货币标志着我们看待支付、传统金融流程和参与经济活动的范式的转变。忽视这些事态发展不仅不会让它们淡出视野,也不是一个监管部门的负责任的回应。”今晚23点,美国参议院举行虚拟货币监管主题听证会,SEC主席Jay Clayton和CFTC主席J. Christopher Giancarlo均将出席。(来源:巴比特)

趣评:目前听证会已经开完了,未来财经也看了公开的会议报告PDF文件,上面截图是此次听证会的结论:区块链和其他新兴技术有进一步发展的潜力,影响和改善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业的企业,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外,历史都证明了这一点。总的来说,这对我们很有好处。简单地说,我们应该拥抱科技的追求。

也就是说尽管区块链市场出现了很多乱象,但美国此次对于虚拟货币监管举行的听证会仍然对区块链技术持包容开放态度,其实我国对于区块链也是接受与开放的态度,只是在虚拟货币交易市场监管加强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利好消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