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揭晓! 内马尔成TCL全球品牌推广大使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05 21:23
体育营销成品牌出海必经之路。

易体网2月5日消息,TCL董事长、CEO李东生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内马尔成为TCL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悬念揭晓! 内马尔成TCL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他在微博中简述了内马尔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并表示此次携手内马尔,是TCL全球化又一个里程碑事件。此前,李东生就曾在微博放出悬念表示:“世界杯就要来了,TCL想要搞个大事情,这些数字背后到底是哪位神秘巨星?”并配上了一张带有175、318、1992.02.05等字样的图片。

不过很多球迷通过这些数字也猜到了这位神秘巨星是内马尔。作为巴西国家队和欧洲豪门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的“灵魂人物”,内马尔拥有比肩C罗、梅西的知名度和技术实力,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球迷,天价转会“大巴黎”之后内马尔依旧表现抢眼,并获得Nike、红牛、Beats等品牌的青睐。

此番TCL携手内马尔,无疑又是2018体育营销领域的一大事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登台亮相,体育营销也已成为各大品牌走出海外,扩大影响力的必经之路。(易体网/ 张婷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