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挖贝新三板金股奖”获奖名单出炉专栏

/ 挖贝 / 2017-12-22 16:56

挖贝网讯 2017年12月21日下午,“2018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进行了“2017挖贝新三板金股奖”的颁奖仪式,10位获奖企业代表到现场领奖。

2017挖贝新三板金股奖颁奖现场(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2017挖贝新三板金股奖颁奖现场(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2017挖贝新三板金股奖”根据《2017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企业TOP100》进行颁奖。该榜单由挖贝新三板研究院编制,并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榜单旨在为投资公众发现新三板市场上经营业绩稳定、成长能力较强的优质企业。

2017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2017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据悉,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是对2017年10月31日之前挂牌的新三板企业,根据其近三年来的营收规模、成长能力、盈利能力、营运能力和偿债能力等指标,运用“非等权重编制方法”,对企业进行了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实力评分与排名。

“2018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由挖贝网、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和好牛金服联合主办,此次大会是挖贝举办的第二届领军企业年会。本届年会以“厚积薄发 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度挖掘新三板企业价值,提升挂牌公司商业变现能力,展现新三板领军任务和企业魅力。

挖贝金股奖 现场领奖 领军企业年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