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值得投资的10款数字货币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2-19 22:03

随着比特币的价值,以及其投资价值的持续走高,数字货币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许多后起之秀。针对此类情况,各国政府也开始陆陆续续实施“双规(两种规划)”举措,一种举措是:加入数字货币开发行列,推动数字货币的发展。而另一种举措是:介于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较为“脆弱”,为了规避风险,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予以管控。

当然,既然国家也开始参与其中,这就足以体现出数字货币自身的价值。而且,据金色财经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的单个价值已达12万人民币之多。这就足以体现数字货币的辉煌未来。

 

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推荐2017年最值得投资的10款数字货币。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推选自比特币之后,13年至17年间几款币值稳定增长且未来具有可观收益的数字货币)

Nxt (2013诞生)

未来币,被认为是第二代密码币,基于全新的代码编写,改进了比特币的很多特性,如以全新的100%股权证明(POS)设计代替工作量证明(POW),避免了一代密码币的很多缺陷,如消耗资源,易受攻击等。发行于社区公开认购。1分钟确认,10亿总量 。

Ripple (2013诞生)

瑞波币是Ripple网络的基础货币,它可以在整个ripple网络中流通,总数量为1000亿。瑞波币(XRP)和比特币一样都是基于数学和密码学的数字货币,但是与比特币没有真正的用途不同,XRP在Ripple系统中有主要桥梁货币和有保障安全的功能,其中保障安全的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这要求参与这个协议的网关都必须持有少量XRP。

另外,瑞波币是ripple系统中唯一的通用货币,其不同于ripple系统中的其他货币,其他货币比如CNY、USD不能跨网关提现的,而瑞波币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限制,它在ripple系统内是通用的。

Stellar (2014诞生)

恒星币(Stellar),一个由前瑞波币(Ripple)创始人Jed McCaleb发起的数字货币项目,用于搭建一个数字货币与法定货币之间传输的去中心化网关。将通过免费发放的形式提供给用户,其供应上线为1000亿,其中95%数量的恒星币用于免费发放。 恒星是一个多元化的团队,董事会成员有包括前Square首席运营官Keith Rabois,Stripe首席执行官Patrick Collison,而狗狗币联合创始人Jackson Palmer以及AngelList联合创始人Naval Ravikant 将作为该项目的顾问。

Dash (2014诞生)

达世币是一种可线上操作的数字货币,用户可以使用达世币进行安全的在线即时支付,商户则可以为店内添加由全球千万用户所建立的开源支付平台。

达世币核心由独特的激励制P2P网络构成。它们可组成高度安全的集群 – 仲裁链, 提供多种类的去中心化服务,如即时交易、匿名性、去中心化管理等等,同时它还可以防止低成本的网络攻击。

BTS   (2014诞生)

比特股由invictus研发,它是一项测试一种新型“可预测市场(Prediction Market)”背后的经济理论的实验。该实验创建了去中心化的银行和交易所,同时,采用了DPoS核心算法,出块时间10秒。

而且,使用由DPoS保障安全的去中心化交易总账来创造可互换数字资产,而这些资产可以市场化锚定美元、黄金、汽油等任何东西的价值。所以,这也是个很不错的投资对象。

Nem (2015诞生)

新经币(New Economy Movement),是一种点对点虚拟货币。NEM 广泛发布于人群中,其块链采用了全新发明的基于重要性证明POI的同步解决方案。NEM是首个在块链层面集成实施多重签名的数字货币组织,NEM多重签名在客户端中实现,简明易用,保障了NEM大大小小24项开发与社区基金,遵循严格的程序正义有序管理。NEM的核心代码从0构建,各款软件开发坚持以测试驱动的开发这一严谨的软件工程实践方式进行,近期的成果是马赛克与移动钱包。

NEO (2016诞生)

NEO,原名小蚁,2014年正式立项,2015年6月于Github实时开源。自成立以来,NEO团队亲历了区块链行业的高潮与低谷,数字货币市场的狂热与冷却,各国监管与政府态度的模糊与清晰。不过NEO并未止步,反而以此为契机,成功的迈向了新的高度。

而它的优势,就在于NEO区块链通过将点对点网络、拜占庭容错、数字证书、智能合约、超导交易、跨链互操作协议等一系列技术的结合,实现了让你快速、高效、安全、合法地管理你的智能资产。

SSS (2017诞生)

共享链(ShareChain)是一个基于共享经济打造的智能、可信、开放、去中心化的信用数据价值平台,是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基于共享经济的底层架构。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现有的中心化信用平台,共享链旨在通过使用共享链代币实现平台内的价值量化和价值流通,构建数据真实唯一性和可信信用体系,打造共享经济可信生态圈,真正实现“信用互联,共享未来”的伟大远景。

作为一个新生的数字货币,其凭借去中心化的生态、智能合约、共识机制等优势,迅猛发展。依托区块链技术,建立自有独立特色,旨在打造一个有价值,有安全,有发展的数字货币构。而这种新生的数字货币,一般都会拥有更先进,更前沿的技术作为强大的后台支持。

EOS (2017诞生)

EOS 为区块链奇才 BM(Daniel Larimer)领导开发的类似操作系统的区块链架构平台,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EOS 提供帐户,身份验证,数据库,异步通信以及在数以百计的CPU或群集上的程序调度。该技术的最终形式是一个区块链体系架构,该区块链每秒可以支持数百万个交易,同时普通用户无需支付使用费用。

凭借其自身的项目价值、代币价值、解决性能瓶颈,费用高昂等优势,建立起了自身及投资的价值。所以,作为投资的选项,它也是很不错的。

Iota (2014诞生)

IOTA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加密货币,专注于解决机器与机器(M2M)之间的交易问题。通过实现机器与机器间无交易费的支付来构建未来机器经济(machine economy)的蓝图。IOTA提供高效,安全,轻便,实时的微交易,并且不产生交易费用。 它是开源的,去中心化的数字加密货币,是专门为物联网而设计的,它是实时微交易,并且能够简单方便的进行扩展。IOTA超越了blockchain技术。它是第一个用于整个生态系统的,基于非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IOTA可能被认为又是一种山寨币,但事实是IOTA远非一种山寨币,它超越了区块链技术,是区块链技术的延展。IOTA是基于缠结(Tangle)而非区块链技术。

以上10款数字货币,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未来既具有发展空间,又具有较高投资潜力的数字货币。

当然,笔者的判断也只是依据当前的时局和行情所推荐的,不可能全部准确,毕竟数字货币有涨有跌也是“游戏规则”。当然,笔者为大家所做的推荐,也只是希望能给准备投资和正在选择的朋友一些启发,希望读者能获得一个投资的方法和方向。

最后,投资时,希望大家在知晓笔者推荐的同时,也能做到结合自身累积的投资经验,去做出最后、最合理的决策,如此一来,才可能稳中求“胜”。期待在下一个牛市,每一位数字货币的投资者都能获得期望的可观收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