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区块链访谈节目,“区块链100人”让区块链信息走向大众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1-17 08:21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一些人可能因为关注数字货币的缘故听说过区块链,但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区块链,行业仍需要进行科普传播。

区块链被誉为通往未来互联网的黑科技、一项颠覆性的技术。最早在金融领域掀起了应用浪潮,它所包含的去中心化思想和分布式账本特质,从而让区块链在金融行业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让价值互联网不再只是空想。

区块链100人作为一个国内首档专注区块链领域的高端访谈节目。旨在寻找对全球区块链发展,有着重大贡献的行业领军人物,分享他们或高屋建瓴、或细致入微的真知灼见,传播智慧,惠泽大众。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一些人可能因为关注数字货币的缘故听说过区块链,但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区块链,行业仍需要进行科普传播。

区块链100人是以短视频的形式对话行业精英,深度报道区块链领域的杰出贡献者、技术极客。在推动区块链应用从金融业向更多领域拓展过程中,保持理性思维,实现“良币”驱逐“劣币”。力图将嘉宾的人格力量和区块链社会价值作到终极呈现,让区块链信息走向大众的视频栏目。

图片10

区块链技术作为比特币的一项底层记账与共识体系出现,带来了全新的技术架构模式与业务开展方式,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应用领域来看,影响范围之广,甚至超过大数据、云计算、AI,并会与这些最为炙手可热的技术落地结合,一起为我们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各政府机构、企业巨头纷纷投入资源,唯恐在新一轮的变革中错失机会。

区块链概念从进入大众视野直到今天,始终面临很多不解和质疑。伴随着币圈的野蛮生长,区块链行业乱象接踵而至。BABI财经正是看到了此行业痛点,以此为契机诞生了区块链100这个节目,希望把区块链普及大众,让大众正确看待区块链。

区块链100人此视频栏目是由聚焦于金融科技报道的新商业媒体BABI财经创立。该团队共有7人,核心人员都拥有着丰富的经验。BABI财经CEO何金凯曾任中国最大移动视频独角兽企业一下科技(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市场商务总监,及国内知名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市场运营主管。BABI财经运营总监鱼文辉此前为创投媒体希鸥网前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同时也是多家创业公司品牌顾问,全国连续十多场千人大型创业品牌峰会总导演,擅长新媒体营销和运营策划。

BABI财经副总裁申丹是原陕西卫视创投节目首席内容官兼主持人,中央电视台《领导者说》特约主持人。

申丹表示,区块链是一种技术,它可以解决信任问题。互联网有互联网+,区块链也有区块链+,她眼中的区块链就像下一个互联网,它的出现可以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便捷。

BABI财经成立于2017年8月18日,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一个梦想的实现,都需要巨大的勇气和不懈努力。从产品开发到现在面对全球上线的区块链100人视频节目,启动区块链成长实验室。我们见证了它的成功。同时区块链100人也采访了包括腾讯、万达、华为、前上海证券交易所CTO、等多位区块链行业前辈,并且在线下开启了区块链100人全国行活动。

此活动鉴于普通用户大众对区块链知识的迫切需求,为给大众全面解读区块链,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货币。请来了区块链行业投资人与大家交流区块链创业投资相关话题。区块链100人邀请了沃尔顿链项目总监林和瑞;前比特币存钱罐创始人王聪;美国Loci专利搜索引擎&创意集市项目、亚洲区主管Jesse;美国著名区块链投资人Parker;九九译翻译创始人Ron(郑荣树)以上来自全球的业内专家和关注区块链的资本机构发表分享演讲。

演讲主要包括三个基本板块,区块链普及、海外投资和区块链项目。其中区块链普及讲述了关于区块链底层知识及优势和应用前景,还有区块链技术的现状与未来。海外投资分享了众多已布局的国内外区块链基金和一些海外投资的项目。对于值得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主要在于团队靠谱,应用领域靠谱和底层的靠谱。因此在一些好的区块链项目里都有一些详细的概述。

区块链正在从学术圈、投资圈、IT圈逐步走向普通民众。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和区块链100人等平台的助推,区块链将不再是一个让大众颇感陌生的词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