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科技倪丰国总裁一行考察中国WiFi产业基地专栏

/ 猛科技 / 2017-09-27 10:55
猛科技9月26日讯,昨天下午,业内知名无线城市运营商贵州泛亚科技倪丰国总裁、张挺总经理一行莅临中国WiFi产业基地考察。中国WiFi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雄歌、基地创业孵化器副...

科技9月26日讯,昨天下午,业内知名无线城市运营商贵州泛亚科技倪丰国总裁、张挺总经理一行莅临中国WiFi产业基地考察。中国WiFi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雄歌、基地创业孵化器副总经理王超进行了接待,双方就无线城市运营、大数据整合和联盟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贵州泛亚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亚科技公司”,由郑州市讯捷贸易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贵阳广电传媒有限公司、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2亿元。公司承接的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与大数据总线项目由贵阳市政府主导,采取企业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目前在贵州已经完成5000多个热点的建设,日PV达到50万以上,已经成为贵州的一张新名片。

作为全国无线城市的标杆单位,泛亚在运营和经营模式上独树一帜,在交流会上,倪总裁表示,泛亚依托原有综合管网资源及部分新建管道,推进骨干光环网建设,旨在为贵阳市建设和提供大数据支撑平台、WIFI网络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IDC),探索合理的商业模式,将贵阳打造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慧城市,为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上,中国WiFi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雄歌就产业联盟的发展历史、宗旨、重大活动进行了分享,并对泛亚模式进行了肯定,相比传统无线城市的碎片化发展,泛亚主导的贵州无线城市“一张网”有先天的优势。在运营上,也欢迎入驻联盟旗下BiGWiFi运营平台。

基地孵化器王超副总经理就金绣国际孵化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基地成立一年多以来,招商、运营和配套服务工作推进顺利和迅速,已经作为杭州市级孵化器,吸引的上百家创业公司入驻,不乏在各个行业领头的公司。

左起:泛亚科技总经理张挺,泛亚科技总裁倪丰国,中国WiFi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雄歌,基地孵化器副总经理王超

关于未来合作方式,双方就联盟发展、开放平台、互联网应用服务拓展交换了意见,亟待双方共同整合全国优质资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