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付费、线下建身 CLASSPASS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6-23 15:29
月付费会员健身模式,快捷方便。

易体网6月22日消息,近日,为健身房和健身课程提供服务的,预订服务商ClassPass宣布完成了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 Capital、谷歌风投、等投资人参投。

 

ClassPass是一家专为建身房提供线上健身课程预约的服务商,用户通过每月付费的形式,来获取会员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数百节精品课程和健身房使用时间,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去与预定课程,非常方便。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健身的需求日益增加,健身房的模式也随之而“人性化”,这种简约快捷的付费模式,打破了传统健身房年付和半年付的传统模式,按月付费的形式也对一定的用户群来说,没那么高的资金门槛,月付对低消费的人群也都能接受。

 

目前,在国内,运动人群正处于不断爆发式增长,而ClassPass将这种线上付费,线下健身的模式,经过不断摸索前进到现在的商业化运作,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截至目前,会员已经高达3500万人。

 

据悉,本轮融资后,公司的融资总额将达到1.54亿美元,ClassPass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去投资产品并扩大运营规模。(易体网/专栏作者  徐娜)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