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专栏号作者 黑马良驹 / 砍柴网 / 2018-11-10 20:01
"

近日(11月8日),腾讯视频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行业大咖与品牌客户共同见证了腾讯视频新一年重磅内容的揭幕。

对于剧迷们来说,有众多值得期待的作品。但对于“鬼吹灯”的粉丝的黑马哥而言,这次大会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和《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之后,“鬼吹灯”系列第三部大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近期也要在腾讯视频华丽上线了!

在此之前,《怒晴湘西》的预告片已经放出,微博上#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话题阅读量也已过亿。

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而8日又放出新版预告片,惊奇高燃,实力派演员的豪华阵容、实景搭建不输电影效果的场面质感。预告片一出,就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一些网友甚至表示,光是冲着潘粤明老师,也相信这部品质,一定会守候要看要顶《怒晴湘西》。

 

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相信大家对“鬼吹灯”这个超级IP的价值早有感知和认识。网上对网络小说IP论资排辈,更将“鬼吹灯”排进了前两位。

简单回顾下,想当年2006《鬼吹灯》首发于天涯后,连续几个月高居网络小说搜索榜冠军。而由《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寻龙诀》一经上映,更取得了16亿票房的优异成绩。

此前,腾讯视频打造的品质大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从前期开发到后期市场反馈都突显了“内容为王”的定律。最顶级制作团队、最优质资源合力打造,不论从播放数据还是剧集整合营销都掀起了“鬼吹灯热潮”,全面激活和释放了这一超级IP的价值。

“内容为王”和超级IP价值的释放,也凸显了“鬼吹灯”系列大剧的营销价值,还记得去年在北京举行的“CEIS2018 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鬼吹灯》系列一举拿下“最佳剧集全案营销”、“最佳娱乐整合营销”以及“最佳映前广告/贴片广告营销案例”三大营销类大奖。

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可以说,“鬼吹灯”系列网剧之所以能引发现象级的传播热潮,并且让投放的广告主取得高于期待的营销实效,来源于三方面:

其一,腾讯视频在大剧推广上的强势营销。在对“鬼吹灯”系列的营销推广方面,腾讯视频打破营销壁垒,线上线下紧密联动,通过新颖的创意形式,突破性的事件营销,立体化的社交推广,以及全媒体传播矩阵,精准定位、触达用户。

其二,腾讯视频在大剧价值营销上不断突破,通过让品牌参与到内容制作层面,与新生代用户建立更高质量的陪伴式的连接。在营销上主打品牌差异化,通过多元形式整合更多营销触点。通过故事化的表达手法,让品牌突围而出。在创意性和趣味性上也是下足功夫,让网友们不但对大剧欲罢不能,同时还爱上了剧式广告。比如《精绝古城》中被应用得炉火纯青的“创意中插”,不仅让广告产品与故事IP无缝融合,为广告主实现“专属定制”,同时也让广告有了堪比“正片剧情”的效果,掀起了营销圈热议。

其三,腾讯系生态起了极其重要的助力,doki、草场地等众多产品打通社交、资讯、生活、出行等场景,实现用户的多触点覆盖。这使得品牌能够多维度触达用户,与用户形成互动,最终促成转化。

而当“鬼吹灯”第三季重磅回归时,除了追剧以外,追广告看看《怒晴湘西》在营销上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也成为营销圈的一大热点。

金牌团队+顶级资源,《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重磅来袭品质再升级!

据悉,《怒晴湘西》再度刷新腾讯大剧价值营销方法论,营销玩法上又有新意,此次中插广告将再次升级,致力于剧情式的鬼吹灯系中插将进一步凸显内容质感。此次将适配剧情,形成单元剧场,即品牌广告与剧集内容呼应又自成系列故事,让用户体验内容情节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广告故事也精彩。

其次,基于用户的观剧状态,《鬼吹灯》还顺势推出了剧情开篇-明星播报,剧情适中-休闲一刻,剧情结尾-花式彩蛋,为品牌客户与观剧用户提供更多连接机会。

在2019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与“用心”,利用品牌与内容的融合提升用户好感度,打破常规营销方式与其他品牌的鲜明区隔,让品牌脱颖而出。

黑马哥和大家一样期待,即将上映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为我们带来新的营销新意。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