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大虾:20天时间力推小额储值,储值占比达到40%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8-09-11 10:23
"
本月初,李想大虾花园店开通了哗啦啦小额储值。微信点餐、小额储值、服务员红包,几乎可以用“金三角”来概括,是餐厅智能化的一次重要升级。

  

李想大虾隶属于洛阳李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旗下知名品牌—李想大虾诞生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河南洛阳。李想大虾是李浩杰先生潜心研究多年,根据虾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精选上等虾品和数十种中草香料而开发,目前在全国有300多家门店。

 

本月初,李想大虾花园店开通了哗啦啦小额储值。微信点餐、小额储值、服务员红包,几乎可以用“金三角”来概括,是餐厅智能化的一次重要升级。

 

作为智能化发展速度超快的餐饮市场,谁能最先用科学方式收获顾客,并且让尽可能多的顾客成为回头客,成为各家餐饮企业展示实力和提升消费者口碑的最好机会。

 

李想大虾花园店作为一家中等消费水平的火锅餐厅,短短20天时间,微信点餐占总开台的30%,直接释放了服务员30%的工作量;储值占线上支付的40%,高储值率带来高储值留存;微信公号吸粉数较过往呈十倍速度增长,为今后的营销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员转化率45%,有效的与到店顾客产生了联动。

 

要实现产品功能的普及,自身的修炼必不可少

 

小额储值功能的推进和门店的适配,对于李想大虾花园店而言最初是一项挑战。但是,公司、区域代理、门店都下定决心用技术创新的方法保障升级,最终用二十天的时间完成了产品在店里的功能使用普及。

 

前期通过区域代理的驻店培训,帮助服务员有效的理解功能优势、顾客使用流程、推荐话术。

 

服务员的积极推荐加上哗啦啦小额储值有效舍得,让顾客对于这项功能接受程度高,服务员向顾客推荐的成功率也非常高,就这样扫码点餐、小额储值一路不断攀升。

哗啦啦负责李想大虾花园店小额储值的运营经理李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小额储值在李想大虾这家门店的功能应用已经适配完毕,所展现出来的效果也让商家对其他门店上线该项产品功能有更多期待。也就是说,按照产品上线的惯例,预计会覆盖李想大虾的全部门店,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从后台数据看,小额储值的用户数量非常庞大。从商业角度看,很多的顾客转化成为会员,通过小额储值,他们大部分都会成为餐厅的回头客。

 

其实这项产品功能并非只是帮助餐厅多赚钱,而是能够直接的提高餐厅的运营效率。带着这样的商业目标,只要店里继续推进小额储值,只要李想大虾保持这样的目标,带来的长久价值会更大。

 

餐厅数字化的核心不只体现在小额储值上,以微信餐厅为切入点起到营销的目的。增加客户粘性、增加收入、回笼资金、增加粉丝会员,再配以人事系统、供应链系统。做到全方位的有价值的餐饮行业解决方案。

 

作者:哗啦啦——刘硕

 

 

 

分享到
餐饮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好的餐厅总是相似的,倒掉的餐厅则各有各的死法。
2017年,他一举拿到了钟鼎创投、峰瑞资本、黑马基金、禧云国际等超过1.2亿的融资。
咖啡在中国受到欢迎,除了本身具有的饮品特性外,各式各样咖啡品牌的涌现也是一大助推因素。但咖啡市场在近几年的发展也并不是风平浪静,而是时刻充满了变数。其中,从咖啡线下门店的现状便可窥见咖啡市场...
一个长期恪守标准体系、流程的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新消费模式下提速、创新与试错呢?
呷哺呷哺、西贝、旺顺阁、王品……今年都在推大店,“小而美”时代过去了吗?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