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啥只给V神实习生工资?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08-21 11:29
"

一分钟吐槽: 2018年,空气币iost的走势就是一条直线跌下去,不带回头的,抄底iost的韭菜,庄家已经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某博主)

1谷歌曾向以太坊创始人V神发出工作邀请

 

谷歌此前向以太坊创始人维V神发出提供工作机会的信息。V神表示,谷歌确实联系过他,但是并不想给他提供很高的职位。布特林称:“显而易见,我正是他们要找的人才,但是他们只给我开出了实习生的薪水。”(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V神:我堂堂一个估值1315亿美元项目的创始人,你给我开实习生工资?就不提钱,被称为代码天才的又岂能满足一个小岗位,谷歌也是过分了~

V神本人在一次采访中对此幽默回应了,他笑说:"我希望我们都意识到这是一个笑话。谷歌的一些随机人力资源人员给我发了电子邮件,很可能是因为一些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了我的GitHub,并且看到我在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获得了一些高分。 显然,谷歌的机器人把我作为了一个很好的候选人,以实习工资聘用。"

一场误会~

2推特讨论量排行:BTC蝉联榜首,EOS跌至第十

 

据CoinTrendz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小时内,各币种在推特讨论量排名中,BTC、ETH、TRX为前三甲,EOS从第七跌至第十。具体前十名单如下:BTC、ETH、TRX、XRP、LTC、NEO、ETC、ADA、XLM、EOS 。(来源:CoinTrendz)

趣评:之前有分析师提出过,推特(社交网络)讨论量和币的行情有一定的联系,如果讨论量高的话,基本会呈现上涨的趋势。这也是为什么许多项目需要不断地在各类平台上发声,所谓的“刷存在感”。比如,EOS在超级节点竞选时,很长一段时间都“霸屏”了,而那时它的行情基本就是一路高歌猛进的状态;现在项目的进展没有太大话题性,所以讨论量也降低了。

如今做项目和做明星似的,得拼命在大众心中刷出存在感。

3BCA高级研究员高泽龙:区块链应用正从利益驱动阶段向技术驱动阶段迈进

 

 

据腾讯财经消息,日前,IBCA高级研究员高泽龙认为,目前区块链的核心是利益,金钱,而不是技术。以往的大多技术突破,有的是需求驱动带来技术突破,有的是技术驱动带来需求驱动。但是区块链是以比特币和ICO这样一个很多人一夜暴富而产生的狂热需求,一个以利益作为强大驱动力的现象,这是它的一个特殊性。目前,区块链泡沫破灭对于行业是良性的助推,区块链的应用正从利益驱动阶段向技术驱动阶段迈进,未来有可能变成需求驱动。高泽龙表示,区块链目前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启迪和思考,而并非真正的应用和落地。(来源:挖链)

趣评:刚好在大崩盘期间,出了很多表示“币圈要凉”的爆文,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从矿工到垂直媒体都受很大打击,但其实小编认为目前状况与IBCA高级研究员发表的观点是一致的,区块链行业有泡沫,泡沫破灭是迟早的事,只有破灭了接下来才会有行业的良性发展,用人话说就是,先凉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发热。

潮水退得越来越快,越来越低,裸泳的已经被人发现了,只剩个裤衩的也得抓紧腰带了~

4韩国政府禁止风投公司投资虚拟货币交易所

 

韩国政府把虚拟货币交易所归类为侥幸获利产业,禁止风险投资公司进行投资。据此,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可能表明,韩国政府认为虚拟货币交易所比起对于区块链市场的发展,会对社会造成更大的负作用。(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韩国针对区块链和虚拟货币交易的动作最近很多,今天还表示将启动区块链法律协会,旨在加快区块链系统的法律研究,币、链,两手都在抓。这段时间也正是各国政府摸索新监管方式的好时机,因为整个行业似乎开始进入到一个新阶段了,好的政策引导必不可少。

目前禁止风投对虚拟货币交易所投资不算利空,禁止直接投资虚拟货币才是对整个市场的重击。

5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宣布进入区块链领域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在ChainXchange区块链大会上表示,他将很快加入一个区块链公司Equi,首次介入该领域。该公司由已在优良资产中有大量投资记录的投资人来负责,项目可能会在公司马耳他区块链会议的期间启动。(来源:挖链)

趣评:Steve Wozniak曾在今年5月份表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将在10年内充分发挥潜力”,现在他进入区块链公司Equi是不是证明他认为,区块链领域已经到来一个最佳时机了?

另外马耳他区块链会议也是被吵得沸沸扬扬,越来越多峰会转移到那边了,小编也收到过邀请,会议门票+邮轮票近3W...emmm有钱的币友可以趁机旅游,顺便看看马耳他的行业情况,权当行情低迷时的散心,但真要通过会议学到些干货或内幕消息的话,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