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热潮下“爱野公园”另辟蹊径 探营屋顶上的健身场馆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0-09 07:54
健身户外爱好者的室外天堂

据青橙科技最新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有37627所健身房,数量超过美国,但我国健身人口的渗透率却只有0.79%,远不及美国的17.82%。

但伴随着近几年政策扶持与消费升级的转变,不管是健身群体或场馆,都发生着巨大转变。从以前的奢侈、高大上、小资走向大众化,场馆也从动辄上千平米过渡到力求“小而美”的300—500平。

近日,易体网接触到的上海爱野公园更是另辟蹊径,将健身场所搬到了繁华区域的屋顶上。

爱野公园

爱野公园的首家场所坐落于环境优雅商业繁华的静安区,于8月6日开业宣布正式对外开放,借此契机易体网前往体验,一探究竟这家全国首创的屋顶健身场所。

爱野公园

10月2日中午时分,来到位于静安区愚园路433弄8号4楼的爱野公园。虽是午休时间,但还是聚集着很多小伙伴。据创始人杨琪斌介绍,之所以选择静安区是因为这里人流量大,交通方便,并且聚居着很多外国友人。

爱野公园

整个场地大致1000平米,有为力量训练者专门搭建的区域,也是参与度和围观度最广的活动。聚集了跑酷、街头健身、crossfit等不同项目,爱好者们可以在互相切磋的过程中不断学习,这也是杨琪斌创建爱野公园的初衷。

爱野公园

整合运动行业优秀资源、精英导师和时尚运动品牌,并通过课程、集市、派对、赛事等模式辐射到更多人群,为其提供共享空间和推广管理的服务。

爱野公园

趁着国庆假期,对外运营的同时还上线了为期3天的能量超市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预约,单日门票只需50元。

爱野公园

进门时工作人员会为消费者系上腕带并赠送礼物。能量超市的活动每半举行一次,下一次会在明年春季进行。

屋顶上健身馆_易体网.jpeg

屋顶上健身馆爱野_易体网.jpeg

刚进门就有免费食物供消费者品尝。酸奶与健康低脂食品的搭配是健身人士的最爱。

微信图片_20171005233529.jpg

微信图片_20171005233540.jpg

爱野公园

微信图片_20171005203007.jpg

品牌展示区陈列出的各色商品。

爱野公园

爱野公园

潮酷的纹身区,消费者可以免费体验。这位认真的纹身师也是一位健身达人。

爱野公园

同时能量超市还上线了不同类型的课程,消费者只需线上预约便可。教练也是各领域的专家。

爱野公园

爱野公园

易体网参观时正在进行的animal flow课程。这是一套在模仿动物动作基础上,结合体操、瑜伽、舞蹈等元素设计的自身重量训练体系。

爱野公园

爱野公园

杨琪斌表示,国外很多的健身者更愿意走到户外去运动。与室内相比,户外运动则完全是另外一番天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和开阔的视野中锻炼,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放松和享受。

爱野公园

近几年,年轻人已成健身大军的中坚力量,他们对健身的要求不再只是锻炼身体而已,自由、个性、潮流的形式更符合他们的追求,爱野公园无疑契合了他们的需求。

爱野健身公园_易体网.jpeg

杨琪斌最后表示,本次对外开放的愚园路场馆算是样板,今年底将会开发20家楼顶,其中不乏高层,根据不同的楼层会设置不同主题,如泰式、囚徒式、极限运动主题屋顶等。(易体网/ 张婷婷)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