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为了教雇员制作炸鸡,肯德基推出趣味VR体验专栏

/ VR日报 / 2017-08-25 08:11
VR日报帮您搜罗当天最Hot新闻,您关注的热门资讯,精彩观点尽在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肯德基利用VR培训员工,十分钟学会制作炸鸡

r1.jpg

肯德基正在将Oculus Rift VR体验纳入至员工培训计划中,向他们展示如何制作原味吮指鸡。这听上去十分正常。然而,你不是传送至一个无菌厨房环境中,而是置身于一个幽闭的房间,里面是鸡的图片,悬垂着触手的机器人仆人,以及一位邪恶的桑德斯上校通过扬声器对你大声嚷嚷。在你完成了炸鸡培训的第四步后,桑德斯上校会说:“你是要离开这里呢,还是说永远和我呆在这里?”肯德基表示,这个VR模拟器只需十分钟即可让员工掌握炸鸡的学习。

2.Oculus空降Facebook高管,着手消费者硬件开发

r2.jpg

Facebook已经挑选安德鲁·博斯沃斯主持Buiding 8和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公司Oculus的工作。Facebook的新任VR副总监雨果·巴拉,以及从谷歌加盟Facebook以负责Buiding 8的蕾吉娜·杜甘(Regina Dugan)将向博斯沃斯,汇报工作。除此之外,安德鲁·博斯沃斯正在负责一款消费者硬件的开发。

3.uSens发布Fingo SDK,实现灵活手势交互

r3.jpg

uSens凌感今日发布全新Fingo SDK,在手势算法底层进行了改进,新增一系列双手交互动作,如握拳、手心写字、十指交叉等,在同类产品中,实现对大面积遮挡的双手交叠类手部动作的识别,并可实现对十个手指的灵活细微运动的追踪。Fingo集成软硬件为一体,硬件上通过两个红外摄像头及三个红外辅助灯追踪手部动作,软件上基于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等算法,实现对双手骨骼的识别。

4.SLIVER.tv获980万美元A轮融资,主打VR电竞直播

r4.jpg

观看游戏直播,特别是电子竞技时总会有这样的感受:刚刚别处发生了什么,镜头根本没切过去。这种传统摄影的局限只能用多个窗口显示来解决,但新时代条件下,Sliver.tv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他们利用专利技术将观众带入到360度的视角中,使观众能够任意切换观看视角,以鼓励更多的互动。今天该公司宣布完成了9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5.与欧司朗合作,FOVE头显将集成最新眼动追踪技术

r5.jpg

德国半导体公司欧司朗将为日本VR公司FOVE提供芯片,将眼动追踪技术集成到FOVE的VR头显中。欧司朗将提供微型红外封装LED,将眼动追踪技术集成到FOVE头显中。玩家可以用眼睛控制选择对象或与对象进行交互。玩家还可以与NPC角色接触,增加现实感。此外,还增加了焦点渲染的图形技术,只全面地呈现用户当前的视野,减少了视野外的分辨率,从而节省了系统资源,并带来更多真实感。

6.紧跟潮流,朝鲜也有AR教育工具

r6.jpg

据NK News报道,朝鲜刚刚推出了“新型儿童智能游乐设备”,而这似乎是一款AR沙盒。这个名为“沙滩游戏”的系统似乎包括一个沙箱,触摸屏,投影仪,以及深度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NK News表示,系统包括11种程序,包括“韩国地图;昆虫专辑;火山爆发;寻找照片;寻找矿物;挖出蛤蜊;观察自然和捕捉麻雀”等等。

7.新版Gear VR协同三星Note 8亮相

6.jpg

三星刚刚和自己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一起发布了自己移动端VR头显——Gear VR的最新版本。不过,这一新版本没有更新太多,只是简单地外形变大了一点,以便适配新的Note 8——这款手机的屏幕达到了Note系列手机有史以来最大(6.3英寸)。虽然如此,但是新版的Gear VR仍然向下适配Galaxy S8、S8 Plus、S7、S7 edge、Note 5和S6、S6 edge和S6 Plus。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