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场馆中标7个,美的中央空调成俄罗斯世界杯最大赢家专栏

/ 李安嶙 / 2017-08-04 20:23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暖通行业领导者、综合楼宇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美的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了民族企业在世界之林的标杆,以美的中央空调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势必在国际中央...

  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备受球迷期待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就要到来,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也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降临欧洲。

  作为全球瞩目的体育盛宴,俄罗斯世界杯不仅仅是世界足坛的名利场,更是全球中央空调品牌巅峰对决的竞技场。尽管世界杯冠军还扑朔迷离,但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国际领先的全变频科技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功代表中国率先征服俄罗斯,中标本届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7个场馆的中央空调项目,成为中标场馆数量最多的民族中央空调品牌。

图为美的中标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

  7个场馆同1个选择,美的中央空调征服俄罗斯

  据了解,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7月15日举行,届时,全球32支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展开激烈的较量,角逐大力神杯。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俄罗斯在11个城市投入使用了12个比赛场馆。

  在世界杯的巨大影响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馆各类配套设施的招标工作吸引了无数国际巨头的抢夺,中央空调也不例外地吸引了国际数十家知名中央空调品牌的参与。作为参与俄罗斯世界杯竞标的中国品牌,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国际领先的全变频科技、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12个场馆中包括卢日尼基体育场、胜利球场、叶卡捷琳堡中央球场、伏尔加竞技体育场、波罗的海体育场、宇宙球场、顶点竞技体育场在内的7个场馆,为其提供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以及风机盘管等中央空调产品,率先捧得中央空调「大力神杯」,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

图为美的中标场馆一览表

  美的全变频科技,助力「最环保的世界杯」

  据悉,国际足联致力于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打造成「最环保的世界杯」。在这背景下,比赛场馆对中央空调产品的节能、可靠性等提出更高的要求。

  据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服务俄罗斯世界杯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和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均是基于全变频科技体系进行研制,能效均超过国际一级能效标准。其中,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采用M-Ai全变频准二级压缩技术、精确冷媒控制、节能换热等技术,可实现-32~55℃超宽工况范围高能效运转,能效APF达到5.2,而且搭载了业内首创「黑匣子」科技,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远程诊断故障信息,并实现自动报修,为世界杯期间稳定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而在中央空调技术含量最高的大型冷水机组领域,美的中央空调为俄罗斯世界杯提供的产品是高效降膜螺杆冷水机组,该产品采用行业首创的全降膜蒸发技术、双螺杆压缩机以及环保R134a制冷剂,冷媒充注量减少40%,可减少大量温室气体排放,践行国际足联「最环保的世界杯」的理念。此外,机组的COP高达6.16,成功取得国际AHRI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据了解,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美的中央空调不单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场馆空调供应商,还先后成功服务于2016年巴西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非洲运动会等国际顶级赛事,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全球化经营,引领中国制造

  近几年,在美的集团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三大战略主轴的指引下,美的中央空调先后在巴西、美国、阿根廷、埃及、印度等多个地区建立了服务机构,积极推行本土化经营,一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在各地成立市场与技术研究中心,另一方面建立专业、高素质的服务队伍,给本地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全球化经营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暖通行业领导者、综合楼宇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美的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了民族企业在世界之林的标杆,以美的中央空调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势必在国际中央空调市场掀起一片「中国制造浪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