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各显身手 跨界玩转体育投资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07-07 12:22
这些明星,都来“抢食”体育这块大蛋糕!

作为一名热爱工作的体育小编,一大早,就开始浏览各大网站的体育新闻,突然发现柳岩健身的照片竟然登上了体育头条。照片一经发出,便被网友纷纷吐槽“腿好粗”,柳岩回应:“我不胖,我是壮。”其实照片中,柳岩的S型身材匀称健美,练习的十分认真,动作也非常到位,充分表明,她是一名资深的健身爱好者。而柳岩除了自己热爱健身运动,还一直很关注体育赛事。

 

“体育赛事投资人”柳岩


柳岩,娱乐明星,柳岩健身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7第二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上,柳岩以新影人股东的身份亲临现场,新影人是“北京格斗”赛事的主办方之一,据悉,柳岩出现在现场,不仅是想深入了解公司的投资项目,更多的是她本人对体育运动和赛事的热爱。

 

“高尔夫专业运动员”黄晓明


黄晓明,高尔夫爱好者,明星投资人 

黄教主在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同时也热衷于投资事业,但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高尔夫痴迷爱好者。黄晓明的高尔夫水平,已经足以媲美职业选手。而早在2010年,他便投资了北京金帝高尔夫俱乐部;在2014年,更是成为了美国某著名高尔夫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该品牌邀请的首位亚洲代言人。

 

而作为资深投资人的黄晓明,也非常看好其他体育项目。在今年3月,他携手爱妻Angelababy一起投资了网鱼电竞,肯定是想在火热的电竞行业中”先占一城“。

 

“电竞狂热爱好者”周杰伦

 周杰伦,明星投资人,电竞爱好者

 

众所周知,亚洲天王周杰伦除了爱玩音乐外,也十分痴迷于电竞游戏。2015年,周董以自己的名义联合成立了J Team电子竞技战队。与此同时,中国数码文化以1000万港元和部分股权为代价,获取了为期六年的周杰伦肖像及姓名在电子竞技领域的独家使用权。因此,周董除了“音乐鬼才”又多了一个称号“电竞狂人”。

 

“太极推广大使”李连杰

 李连杰,明星创业投资人,太极推广人

 

功夫巨星李连杰从小就学习武术,也非常喜爱中国的太极文化,一直都希望能够将中国的传统太极哲学分享给更多的人。早在2011年,李连杰便和马云共同发起,推出了“太极禅”。并于2013年5月,在杭州创办了太极禅院。三年后,又在北京的格拉斯小镇,成立了太极禅首家直营生活馆。

 

而不久前,在鼎晖投资的资本助力下,中国顶级原创赛事-昆仑决携手太极禅,将太极推手竞技带到了全世界,和世界人民共同分享太极文化。昆仑决也因此成为了“全球最佳年度赛事”的中国品牌,这也离不开太极禅的大力支持。

 

“最长情的代言人”谢霆锋

 谢霆锋,长情代言人,特步入股

 

去年7月15日,谢霆锋入股其代言了15年的体育品牌特步,斥资2250万港币,占股0.23%。当天特步股价就上涨了3.38%,充分展现了谢天王的影响力,也让他本人更加肯定了,这是个正确的投资。对特步而言,谢霆锋可谓是最长情的代言人。而对谢霆锋而言,除了15年的感情外,更多的是他看好体育产业这块大蛋糕,而特步的投资只是他涉足体育行业的第一步。

 

近几年来,体育的火热程度有目共睹,而健身房则早已成为娱乐明星投资的热门项目了,成龙、吴尊、潘玮柏、黑人等明星名下都有健身房产业。还有目前大热的电竞,不仅周杰伦,黄晓明有投资,被誉为“中国女巴菲特”的赵薇,去年也着手收购了电竞公司,积极投资电竞产业。同时,有“资深投资人”头衔的影视明星任泉也表示,他的Star VC在接下来,会更加关注体育行业,也会去投资一些好玩的体育项目。

 

体育的关注度持续升高,除了体育业内人士、也被越来越多的娱乐圈、投资界大佬们所看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推动下,中国体育的发展之路会更宽广!(易体网/专栏作者 李环)

 

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专注体育创新领域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